IMG_0144.jpg

汽車是男人的小三,他們對車的愛好總是比對女人還來的多,我家的小三已經到了年華老去的階段,三不五時就開始出 狀況,討錢進廠維修倒是還算是小事,但如果安全考量問題那才是最重要的!於是我們家開始看車了!從國產看起,到這一次我踏進進口車的世界,才發現原來VOLVO那麼超乎我的想像,就連我都愛上這台男人的小三!

IMG_0143.jpg

因為已經成家立業,也有萌萌這個小孩的存在,所以我們在看新車也以安全和舒適為最主要考量,這次在VOLVO我們看的是今(2017)年3月份最新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安全旗艦版,除了車子本身的板金相較於其他國產車車種來的厚外,還有全方面的安全守護喔!像是最吸引我們家司機叔叔的就是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以利用微電腦系統,再搭配LDW車道偏離警示/LKA維持輔助系統調節車速,在高速駕駛上安全性更佳!

除此之外,另一個小櫻桃最喜歡的就是自動停車系統,對於遇到路邊停車就緊張的或是不會停車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原本好久沒有開車的我和司機叔叔都想要試駕,但惋惜的是除了當天下雨外,這台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試駕已經整天都被排滿了啦!如果是假日試駕要排到下一週以後了~

IMG_0145.jpg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在動力性能的部分,除了馬力高達190HP、和32.6 kgm扭力外,0-100km速度也僅需要7.4秒,最重要的還有AWD全時四驅傳動系統喔!因應現在愛城市休旅的人們,這台跨界掀背在任何一種地形或是不同的天氣狀況,都可以安全駕駛,甚至是要越野也是沒有問題!

IMG_0158.jpg

IMG_0149.jpg

IMG_0159.jpg

IMG_0142.jpg

而買車時車子的外觀、內配及空間也是大家會在意的,而司機叔叔負責車子的馬力、安全,空間和外觀的喜好就取決於我了~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在駕駛座的地方多功能方向盤和中控台都非常的簡潔大方俐落,非常的有質感,在功能的部分也會依據不同的等級有些許的不同!

IMG_0154.jpg

IMG_0156.jpg

IMG_0155.jpg

因為已經好多年都陪伴著萌萌坐後座,對於後空間我可是越來越挑剔,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在頂級的安全旗艦版採用的是通過歐盟環保標章的真皮座椅,後座空間並不會太過於狹窄,後座也可以部分完全攤平,讓後車箱空間更能充分利用!

IMG_0165.jpg

IMG_0151.jpg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跨界掀背式的屁股,除了有流線型的外觀,在後行李箱的空間也非常足夠,我想放上露營配備也很夠用,比一般轎車還更富有大空間呢!在日常應用上也比較方便!

IMG_0167.jpg

全景式玻璃天窗,戶外看星星多愜意,光是這個大天窗就吸引了多少喜愛戶外運動的人呢?!

IMG_0143.jpg

全新的VOLVO V40 Cross Country AWD採用是T4汽油引擎,分為運動版和安全旗艦版,定價大約在146-164萬不等,以進口車來說,這樣的安全配備以及質感真的是CP值很高的選擇!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安全旗艦版

更多資訊:http://www.volvocars.com/tw/cars/new-models/v40-cross-country

展間資訊:http://www.volvocars.com/tw/find-a-dealer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