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N次踏上陶板屋了~曾經Cherry就介紹過~所有王品集團裡面我最愛吃的就是「陶板屋」!甚至比王品台塑牛排都還愛~或許是他的價位吧!a好像好一陣子沒去了!這次又有新菜單啦!來看看這次有什麼新菜單...

前菜-烤杏鮑菇,每次都會想起~當初不認識杏鮑菇的我~還很俗的說這是香菇還滿好吃的呢~配上旁邊得漬菜...那應該是蘿蔔絲吧!還是一樣好好吃~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很奇怪好像來了很多次~每次我都會點這個~或許是因為可以以配上那個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又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的水果~還有剝好的蝦子、墨魚圈~

這個是新的~碧綠牛肉沙拉,感覺起來像是生牛肉的口感~超嫩~盤子最底下有點透明的兩條~總是吃不出來是什麼~不知道是不是洋蔥還是蘆薈~吃不出來...

根醬汁整個伴在一起~醬汁是那種酸酸甜甜的像是和風醬,洋蔥不會很辣~高麗菜絲很翠整個配起來就是好好吃~牛肉很嫩~想起吃生牛肉的口感~喜歡~好吃~感覺起來~海鮮水果沙拉好像就遜掉了!

海鮮香蒜鮮湯,這個也是新的,湯真的很鮮~

超特別的湯,叫做豆香嫩雞濃湯,新產品,在點菜的時候我還在想什麼是"豆香"使不是綠豆、紅豆、花豆、黃豆~就像是主南瓜濃湯那樣整個下去煮的?結果不是...


有看到湯裡白白嫩嫩的那個嗎?是豆花啦~你沒有看錯~這就是所謂的豆香~吃起來不像是豆腐~是豆花超嫩的口感~雞肉也真的很嫩~口感很特別~因為我總覺得我在吃鹹豆花

鮭魚炸飯糰,我還是最愛這個~配上沙拉醬..裡面的鮭魚~吃起來口感~就像鮪魚鬆的那種口感,皮衣脆脆~好吃~

鰻之御飯糰,說真的吃這個吃到後來會比較膩~因為就像是油飯那樣~比較油~所以份量不會給你很多~

這是我每次到「王品集團」最愛的~他們都會推出一種"醋汁",每一家有不同的口味~陶板屋的是「桑葚醋汁」,超好喝的~我大概喝了四五杯吧!以前以為不可以續杯~都捨不得喝~現在可以續杯~只要一上桌就會快點喝掉~很想跟他們說直接拿一壺來就好~可惜這都沒有在外賣,不然再怎麼貴我想我都會買,因為去油解膩~超好喝~

很想點點別的主餐吃~可是~還是點了最常點的「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剛剛好~陶板有點燙~肉很嫩...一口一口~其實如果你以為肉只有這樣的份量會吃不飽~但如果當你吃完整個套餐~你會發現~超撐的啦!

炸個酥脆的蒜片~這次的似乎比較厚~比較有焦味~配上牛肉一起吃~卻不會有蒜的辣味~

有兩種醬汁可以挑~以前醬汁都是直接淋上去的~現在都會幫你裝小盤子裡歐~黑胡椒口味、紅酒口味~我比較愛紅酒的因為我不愛吃辣!

紅豆抹茶奶酪~這是很早之前就有的~抹茶的醬不會因為顏色而覺得他很淡歐~

新推出的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很美的擺法~讓人食慾大增~就想吃一口~整個可能因為白巧克力的原因~比較硬~不像幕斯的那種軟...上面那顆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可能是小紅莓,超級...超級酸的啦!吃到我整個表情都變形~差點都想把它吐出來...酸~

抹茶奶綠~說真的已經太飽了~都快喝不下了~

因為咳嗽咳不停的我~只好喝這個天然金棗茶,是用蜂蜜的歐~金棗並不會很酸,想顧喉嚨但真的吃得太撐~太飽~根本沒喝完~原本還想打包的呢!不過還是喝了幾口~才願意放棄~

果然我最愛的還是陶板屋~好吃~每次都吃到撐到不行~所以這一定要保留點胃再來吃才划算!

【延伸閱讀】

 [王品集團] N訪陶板屋

[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陶板屋

[王品集團]原燒_還沒中秋先烤肉去!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Let's TASTy Let's enjoy! -不吃牛排也可以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素食篇

[王品集團]超愛的...陶板屋

地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樓(南京東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中山店)
            列舉兩家我最常去吃的店~其他店
請按我
電話:02-2504-1711(南京東路店)、02-2536-2330(中山店)

消費費用:499+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超好吃超好吃~推推推~下次想吃的人可以約我歐~

記得上網加入會員可以列印一些的優惠券~或小禮物歐~

我家可換了很多的杯碗瓢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