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能踏入小巨蛋聽大型的演唱會機會真的不少..梁靜茹、蔡依林、小豬、跨年的演唱會、剛出道的范逸臣、五五六六還有那些完全不認識的外國人~去過了好多次~但最令我心動~期待的莫過於是這一場了!!「DNA MAY DAY」五月天~

話說在民國91年去高雄實習的時候~那時剛好看到雜誌上說五月天要辦演唱會~好像事他們要去當兵暫時退出的那一場~那時就還滿想去的~後來....謝謝鯊魚...他買了演唱會的票~搖滾區的~雖然炎熱的天氣在外面排了很久~可是~好棒的演唱會感覺~這次又可以去聽五月天~真的是~YA~太棒了!

四天的工作證...特別的手環貼紙~超級捨不得貼~就是想做紀念!

「五月天」什麼?居然有中年老男子不知道誰是五月天~五月天是台灣第一天團~第一天團所有的特效、硬體當然要夠棒~夠特別~

警察車、特技摩托車、爆點、爆破、掉落球、旋樂團、煙火、乾冰、紙花、彩帶~你想的到用在特效上的~應該沒有一樣沒有出現在她們的演唱會!

(我最喜歡這張~抓到~石頭從爆破的警察車跳下來的瞬間~~)

搖滾區的票~聽說一張要三四千塊以上呢~但~你看這high的程度~值得啦!

整場五月天的現場~就是high到不行~在KTV排行榜~不點五月天...只有一個字!「遜~」

整個旋樂團都來了~彈奏著「約翰藍儂」「我」「最重要的小事」「天使」「起來」好像就在國家音樂廳一樣~

整個演唱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定要自己在裡面~你會發現~好像年輕了起來整個就是震撼到不行~你會跟著音樂~不自覺的搖擺、跳動~五月天~果然是亞洲第一天團!!

演唱會表演曲目:

1.軋車

2.爆肝

3.賭神

4.愛情萬歲

5.HOSEE

6.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7.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8.瘋狂世界+候鳥

9.一顆蘋果

10.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1.知足

12.人生海海

13.春天吶喊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同體

16.離開地球表面

17.DNA

18.笑忘歌

19.如煙

20.孫悟空

21.約翰藍儂+我

22.最重要的小事

23.天使

24.起來

25.戀愛ing

26.放肆

27.突然好想你

28.溫柔

29.獨唱

28.擁抱

29.終結孤單

30.彩虹

31.志明與春嬌

32.愛情的模樣

33.聽不到

34.垃圾車

35.憨人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