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外星人攻下了整棟房子~怎麼回事~讓櫻桃小女王去一探究竟吧!

台中市有許多特色的餐廳~像是在美術館附近~還記得第一次到美術館旁的路時~就被一家家的餐廳吸引住~這天下午因為不小心的走錯路~發現了這棟在大馬路旁~白色還有外星人存在的特色店~就在晚上逛完逢甲夜市後還是念念不忘這家店~於是~還是跑來啦~

R STAR CAFEE ,白色的建築物~遠遠的就被二樓的外星人~他RGOGO,很可愛一點都不恐怖的外星人~圓滾滾的~而且他的身體材質一看就是很有質感~

門口旁的小草地上~就有R星人RGOGO,旁邊還有R-1機器人~這可是吸引了超多人跟她們照像~

店家為了促銷~還辦活動只要跟R星人RGOGO或R-1機器人~照出最KUSO的照片~參加比賽還有機會得獎歐~只可惜天黑了~也不是台中人~不然還滿想玩一下呢!我最喜歡RGOGO~不過因為R-1機器人很像豆腐人的感覺~所以也很吸引我呢!

在門口旁有個小吧檯...還有入店須知歐~整個就是超級吸引小女生、小朋友的!

 

在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R星人的出沒,樓梯間、櫃子裡~

就連牆壁上的燈~都很外星人..

地板上~門口玻璃,都是....R星人啦!!天啊~狂拍~希望她們不要被地球人嚇跑! 

就連衛生紙盒~都有R星人的出沒!黑色、紅色、藍色、綠色~超可愛的啦!

這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跟外星人溝通歐~室內禁菸那是不是代表........外面可以抽~不過~抽菸養害身心啦!

像這種店~一定要進入廁所逛逛!我還聽說過有些主題餐廳~進廁所還要排隊呢!不是因為太多人上廁所~而是因為太多人在廁所照相啦!如果全台灣的公廁都可以很有特色很美麗~我想一定可以帶動台灣經濟啦!!

廁所裡~有R星人的馬賽克磁磚歐~超可愛的~

洗手台上~黑色的外星人....超級Q的啦!

 

 

 

來看看這個外星人的餐點吧!飲料、果汁、奶霜、炸物類、三明治、義大利麵、口袋麵包、漢堡、沙拉~都比較編像簡餐類~可是...已經吃了太多的夜市小吃...只好喝飲料就好了!

你看~連杯墊都那麼可愛~當然捨不得用要帶回家啊~當書籤~超可愛!

 

已經在逢甲夜市裡面吃飽了~只是為了來這裡喝茶~所以~沒什麼點餐品~點了飲料~咖啡的杯子很特別~咖啡上面來拉花呢!害怕說喝了會睡不著~所以我就喝點餐送的綠茶~比較小杯~

 

看到隔壁桌的女生點了個吐司杯~也忍不註被這個不同造型的土司杯吸引~也點了一份~有薯條、鮪魚吐司杯、沙拉~在加上一杯附贈的綠茶~

吐司杯真的很特別呢!將土司~做成杯子的形狀裡面放上鮪魚~然後再在加上起司去烤~吸引人的眼光~下次要來家裡做做~

外星人RGOGO~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原來RGOGO吃的東西也那麼可愛啊~

  

ROBOT#2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8385

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album/rstar101

(原來~R基地有兩間呢!下次來去另外間看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