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早晨~真的是快餓死我了!一直到快十點我才進食~都是因為我要去做勞工健康檢查,新進人員都可以做一次有補助的健康檢查,都要做滿一年的工作,可是卻還沒有去做健檢~一直拖一直拖...好不容易決定要去~除了因為年紀大了...(很明顯感到越來越糟~),在不去公司要追殺也不補助了!當然就要去了!在公園路上的聯合門診健檢~原本聽說健檢可以換麥當勞早餐券去吃麥當勞的!結果...普通的根本沒有啦~可能要幾萬塊的才有包含~還好沒有麥當勞~不然我怎會發現這個電視上介紹~我之前就在好奇尋找的「超大蛋餅」呢!

就在聯合門診中心對面的「丘家蛋餅」在我踏進去健檢前就發現為什麼一家簡單的蛋餅店再排隊呢?原來~這就是超大蛋餅的啦!健檢完快餓死的我~一定要來一個啦!原味蛋餅只要30元喔~雖然說跟一般早餐店來說是貴了一點點~不過當你看到大小~就知道了!

現煎的原味蛋餅~真的比一個人臉還要大~應該是他的餅皮很特別,畢竟~蛋都差不多啦~土雞蛋、雞蛋、養生雞蛋,打散煎起來~差不了太多啦!所以就是餅皮特別啊~在我前面還有兩位婦人~只買煎好的皮呢!當然我也要來吃看看~

買了一份原味蛋餅、一杯溫豆漿~帶著坐上火車~往桃園出發!!超大份的蛋餅啦~店員還問我說要不要切~單然是要啦!動作很迅速的用剪刀剪一剪~就裝袋了~我沒來的及詢問是否有佐醬~於是就吃原味啦!

很特別的蛋餅~因為~有高麗菜、洋蔥、青蔥...還有一個沒想過會有的東西~就是九層塔啦!加上了九層塔~有另外的香味呢!不過一整個吃下來~除了有超級飽~超級划算的感覺~另一個感覺還是覺得要加醬...或許一點點的醬油膏!會更棒~手工的蛋餅皮Q度還不錯..有點像是在[淡水] 吳家阿給吃到的蛋餅口感,果然是超划算的超大蛋餅啦!超級平民化的價錢,又比一般的蛋餅大概大上1-1.5倍料又超多的~我想女生應該吃下一個連中午都不用吃了!不過這天的中午~我可是吃了超好吃的牛大餐呢!晚些再介紹這好吃的牛料理吧!

 

丘家手工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8-1號
電話:02-2361-4518
營業時間:6:30 am ~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