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小菜的陣仗~就應該知道這是韓國料理了!記得我第一次開是對韓式料理的了解~是從加拿大開始...在加拿大窮遊學生只能吃便宜的東西~那時對我們來說最便宜又吃的飽就是韓國料理和日式料理了~韓國料裡因為很多都是辣的~所以肚子會暖呼呼~而日本料理很多都是壽司所以是攜帶方便餐點~

這陣子~應該說是在今年度最後一次的飛去珠海的時候吃到了一次韓國料理~居然回國後~短短的幾個禮拜我卻吃了超多次的韓國料理!這家韓式料理就在我家附近~開了一陣子~終於去吃了!

五樣小菜..海帶芽-酸甜開胃、甜不辣-溫的小菜~不是冰的!好吃~泡菜-辣的過癮~花生小魚-讓我一盤接一盤呢!辣蘿蔔乾-我不愛吃~所以一個都沒碰!可是~當小菜上菜前~我卻一直期待~曾經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小菜~甜甜的馬鈴薯~好好吃喔~我只吃過一次~可是~腦袋裡幾年了還是想念..

沙拉~很簡單的生菜絲~可是我好喜歡他的醬汁喔!也很適合沾肉片吃呢!

點了炭烤烤肉..反正都要付服務費了~當然就留給服務生幫忙烤了!只要狂吃就好啦~牛肉和豬肉的口感都不錯~

在珠海超多這個呢!鮮綠色的生菜夾上銅板烤肉再加上小菜的泡菜~一點蒜頭、洋蔥~好好吃喔~不過因為生菜會生水...所以~一直在滴汁啦!

海鮮煎餅(220元),這道菜當然也是韓式料理裡面必點的啦!這個海鮮煎餅~比我在珠海吃的「海鮮蔥餅」料多了很多很多~有蝦子、花枝、荸薺、還有高麗菜..如果沒記錯~也是有點青椒啦!這個煎餅比較厚比較濕的口感~

銅板烤肉..其實是因為想要喝點湯才點銅板烤肉的!銅板的肉我們是選牛肉~很甜很嫩的肉...不過因為我都顧吃其他的~銅板烤肉我吃不多~可是湯可是超鮮甜的啦!下次~我想我還是會再點銅板烤肉的!

辣炒馬麵(200元),為什麼會點這道其實我是因為想念之前Joseph帶我去吃過在市民大道附近的炒馬麵~那家炒馬麵可是可遇而不可求呢!常常去的時候不是還沒開就是休息~再不然就是賣完了!反正常常去那邊都是"殘念"啦!

這家的炒馬麵~實在是湯汁太多了!就像是湯麵~而辣度呢?不辣~可是~居然有我最討厭的青椒啦!整個都是青椒的味道過多~不過因為是我說要點這道的~於是還是努力的把它吃完~裡面的海鮮料很多呢!因為海鮮多感覺起來就好多了!

飯後~服務生送上了飲料~不知道是每個人都有還是只有剛好活動有招待?這可是從韓國進口近來的果汁呢!葡萄汁、梨子汁,兩個我都有喝到~葡萄汁有果肉喔~梨子也有~可是因為梨子的很像是小朋友吃的梨子泥~好像又有點甜~如果沒添加糖那真的是太甜的水梨了~如果是添加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葡萄那種QQ的果肉!


漢城炭烤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30巷5號(米蘭小鎮對面)

電話:(02) 28212454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牌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