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最出名的除了賭博名產應該就算是杏仁餅!記得之前搭澳門航空的時候,飛機上的餐也有附杏仁餅呢!可是杏仁餅對我來說~好乾...一定要配茶喝~不然可是會乾死...但這次因為Monica的介紹~可是吃到一個~讓我上班都不自覺嘴饞來個一兩顆的杏仁餅呢!

就是這...炭燒旗子杏仁餅~特別是綠茶口味的!其實好像有好多種口味,可是根本沒辦法仔細的去想~大多都買了綜合口味的!這了綠茶~有兩種~一種是包著杏仁的,一種是沒包的!其實~有包的比較香~因為嘴巴還可以"考考考"的去咬...(沒辦法~我就向小朋友長牙樣~有時嘴真的就想咬脆脆硬硬的東西!)

一口一個~超級方便...讓整個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有淡淡的炭燒香~如果形容的話~可以說有一丁點燒焦的味道啦!可是~又有綠茶香喔~超級好吃的綠茶口味..推推推~

順道一提~旁邊的澳門公雞..除了澳門旅遊塔~聽說這款的澳門公雞可是名產呢!當作是那裡的地標~就像你看到麋鹿、楓葉知道那是加拿大,看到草裙舞會想到夏威夷一樣~而這個公雞可以說是澳門的另外一個特產呢!雖然不是到處都再賣~可是~這是一個比鑰匙圈還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喔~(因為公雞的諧音是"起家",所以記得要買成雙成對喔!有很多種顏色~我特愛黑跟白..)

另外一個口味..其實到底算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好像是牛奶..可是中間吃起來的顆粒又有點鹹鹹的像是蛋黃..甜甜鹹鹹的~口感很特別~如果你拿回烤箱稍微烤一下~超香的啦!不過小心燙口!

 

澳門-成興餅家

綠茶杏仁餅

成分:杏仁、植物油、糖、綠豆粉、椰容

地址:澳門福隆新街65號A地下(彿笑樓對面)

電話:(853)938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