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9)年2月跟著艾瑪飛去了日本,因為我們參加的是首發媒體團..這個行程可不是一般市面可以看的到的喔~最大的賣點~應該可以算是他的頂級夢幻溫泉飯店、美食之旅了!原本這次下定決心要把所有的行程乖乖的寫出來~雖然說大多都寫完了..可是還是超多沒寫的~現在就趁著記憶還在~來寫吧~

飛機抵達日本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了~從中部空港機場到飯店時~天色已經暗了!雖然說這次的行程標榜說全國唯一不換飯店的行程,可是為了要體驗不同的房型~第一天我還是選擇了小木屋~

小木屋有兩層樓~樓下兩間房、浴室、客廳~樓上有一間房..

日本室內都開暖氣~暖呼呼的~還有點溫暖到不習慣呢!上面這間房有個小窗、兩張大床、還有櫃子~很空的房間~少了點裝飾..

樓下的其中一間房~也是兩張床~不過因為艾瑪、妃碼咪、艾瑪媽、宸宸睡這一間~所以把床併再一起了..

房間的電視滿小的..房間還有一扇窗可以踏到外面陽台喔~

客廳~這裡很重要喔~因為就像是網咖一樣~這群部落客~沒有網路可是不行的!我們看電視的時間總比上網的時間少..這家飯店的一個缺點~雖然說都寫有網路可以免費提供~但....一間房只有一個網路孔...對於部落客的媒體團~實在是..粉不方便!

這是另外一間房~雖然說原本是小小的日式和房讓大家可以用餐、喝茶、聊天的另一個地方~但因為是假日~這間~撤掉了桌椅~舖上了棉被,這間~就是我在日本的兩晚的房間...

飯店的迎賓小點心...超好吃的拉~不過很甜~但日本食物不就這樣~哈哈~如果要形容這個像什麼呢!?如果說像是花蓮的花蓮薯應該不為過吧~只是台灣的花蓮薯沒有包餡料!

可以泡湯的小木屋~沐浴用品很香喔~

隔天~比預訂時間早起了一點...其實就是為了想要照相...從小木屋看出去有一個好大好大的 人工湖~晨間的露水有點重~但這種感覺好舒服喔~

清晨的日本~冷冷的..可是好舒服喔~因為日本是乾冷啦!

這間小木屋的門口跟我們的長得不一樣~是一個入口~雙邊入的~

說完了小木屋,來分享一下洋式房吧~其實這是雙人房~不過這兩晚只有我一個人睡啦!YA~一個人睡雙人房~不過...如果JANE在就好了~嗚~

雙人房~有小沙發還有一個書桌~我就是坐在書桌前敲著電腦的~

這個馬桶就比較舊了~不過很奇怪日本人的馬桶~不管是公廁、飯店或是住家都會用免治馬桶..難倒是因為天氣冷~怕屁股冷到嗎?

洋式房的陽台上有準備小茶几~可以在這納涼看風景~

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湖...還有一個大草坪~這裡的草坪可以可以讓狗玩耍喔~你看照片右下方的柵欄就是專門給狗狗休息的...

還有直升機的停機坪..果然這裡是高檔人的渡假中心~

不過從我房間可以看到溫泉池喔~對日本人來說就是「有禮無體」,所以可以看到溫泉池~應該對她們來說還好吧~不過看到的是男湯啦~所以女生還是可以盡情的去享受~真的很舒服~超棒的!

這次因為是首發的部落客媒體團,應該可以說幾乎都跟一般的團不一樣~可是...還是有很多的是該改進的地方~像是~最早流程裡寫著:(這裡先真對飯店來說吧~)

  1. 全程入住五星級飯店32平方米面湖觀景房 → 說好不換房間的,可是還是有人清晨六點接到飯店通知要換房

  2. 提供室內免費無限上網及大廳貴賓專用電腦 → 大廳的是無線網路~一點都不穩~房間裡面都只有一個網路孔可以用...

  3. 室內溫水游泳池

  4. 室內溫泉及花園露天溫泉  → 這個....超棒超棒的露天溫泉啦~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吧~

  5. 早餐、中、晚餐全含  → 吃的很好~不過~我這篇不是要說美食啦!

  6. 含卡拉ok國台日英韓語歡唱  → 這個在哪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這不重要..

 

因為這間飯店原本的經營是以會員制為主,我們又是媒體首發團的第一批海外的團體住客,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人太多了~對飯店來說~服務上有些還是有些小問題~像是房間規劃居然還有人早上六點才被飯店人員通知換房~而且連導遊領隊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還有人居然是回到飯店發現自己的行裡在大廳~就是要大搬風~這個對於這是標榜的不換房~實在是很大的缺點~可是~也是也有些團員不需要換房~~更誇張的是....居然有房間沒整理就讓新的客人入住~這個就真的很誇張啦!

日本人部是最注重禮儀嗎?這樣子的事情~不知道是該怪罪到誰....或許就只是因為我們是第一團的外國旅客啦~

不過~他們的溫泉~跟整個行程下來的美食~實在是太棒了!但是居然現在都五月了~我還沒寫完全部的日本之旅~

 

【延伸閱讀】

[2010日本 BUY]我想變漂亮-明治膠原蛋白

[2010日本]樂田神宮-第三十一番「吉」

[2010日本]玩雪去-御在所

[2010日本]なばなの裡-名花之裡意外的驚喜

[2010日本]不怕冷的海女-MIKIMOTO珍珠島

[2010日本]鳥羽水族館

[2010日本]伊勢神宮& 快閃五十鈴街道

[2010日本]與我同行日本的旅遊良伴 (作者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2010日本]伊賀上野城-忍者博物館

[2010日本]超好吃的讃岐うどん烏龍麵(丸龜製麵)(3/9更新補製造過程影片)

[2010日本]信樂狸貓村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下)

[2010日本]怎麼換外幣最便宜?!台銀外幣線上結匯VS外幣提款機(上)

 

 

パーム・ド・夢  (Palm de Yume) – 伊賀青山 夢 飯店

地址:三重県伊賀市寺脇721

電話:(0595)52-5586 FAX(0595)52-3810

網址: http://www.palm-de-yum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