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不起眼的果汁,卻讓我只要喝果汁就會想到這家店...「台大水果吧」

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很靠近公館台大的台大果汁吧,新鮮現榨的果汁..或許你會問我說這樣的果汁店~又有什麼特別的?就在於真的是真材實料,新鮮現榨的果汁,不會像一些的賣西瓜汁的~先打好你來了再倒給你~這裡~絕對是現榨的!

現在正值芒果季、木瓜也大出~所以~木瓜牛奶特價啦!當然就點一杯啦~這裡的果汁~不管是什麼~一律不加冰塊,原汁也不會摻水

各式各樣的果汁~現榨不加糖的果汁~你想要配什麼~幾乎通通有~而且店家很大方喔~如果有時候打太多了~杯子裡面倒不進去,有時候還拿給你~請你先喝一點呢~

各式各樣的水果切片...店家還跟你保證新鮮呢~其實~老媽很不喜歡我們在外面吃這種處理好的水果~因為很難知道店家的衛生好不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級放心又很喜歡來這家店買果汁的..

聽說這裡的蔬果汁還真的是扎扎實實的~完全不添加任何水~保證所有的青菜都在裡面呢~像現在這種不加水~不加糖的果汁店~已經幾乎是沒有了~如果有天你經過這裡~別忘記去跟他們捧捧場呢...如果店就在我家隔壁~家裡就不用買水果啦~超方便...(可惜...偏偏就是不在我家旁)

 

 

台大果汁吧

電話:(02)2364-397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