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華美河堤旁得轉角,紅色遮雨棚上面有著超可愛字型寫著的「OLDiES FRAK's Hotdog」,這就是極具美式風格的「微笑熱狗」,在台中市實在是太多美食可以享受了~舉凡最出名逢甲夜市、中華夜市、文化路夜市、忠孝夜市,但對於商務出差的人~實在是沒辦法待到晚上悠閒的逛街~

而微笑熱狗卻可以帶給這些商務人士~或是只想簡單吃點東西~卻又要滿足異國美食的需求~正巧碰上最近的世足賽,總想找個地方和著三五好友一同看看世足賽,喝上點小酒~大快朵頤著美食~微笑熱狗有推出一些特餐喔~而且~這些特餐往往都包含清涼退火的冰啤酒呢!

店內裝潢~就是走美式風格...就是休閒、搖滾的感覺~

店裡的寵物~因為怕大家餵食牠~還在牠身上掛上「我病了,不要餵我」的牌子~這隻狗狗很乖喔~雖然說店裡到處都是誘人的熱狗香~但~他卻不會跟客人討食物呢~

爐子上現烤的麵包、熱狗~光看就等不及想要吃了~

大胃王熱狗~應該很大份量吧...不過這次我不是點這個..

墨西哥 德國香腸堡 130元

烤過的麵包上放著德國熱狗、黃芥末、辣醬、青辣椒、洋蔥~標準的辣味香腸堡~對於吃辣的人~可能是普通辣度而已~吃下去還真的是很開胃的辣呢~

德國原味 香腸堡 130元 (套餐+薯條、飲料 205元)

這是比較傳統的熱狗堡,黃芥末、番茄醬、酸黃瓜,這是比較普通的熱狗堡必備醬料~但~就因為是標榜德國口味~所以還有加上吃豬腳、德式香腸會加的白色酸菜~果然真的很德國味...

 

薯條~不適普通的是脆薯,熱熱的炸起來超好吃的啦~一口口~停不了!

簡簡單單的一個熱狗堡、一份脆薯條、一杯可樂~這天我在台中的小美國度過我的美好午餐....

(店家有發行集點卡喔~只要集滿六點就可以免費任選換一份熱狗喔~)

 

微笑熱狗 華美總店

電話:(04)2328-7072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4號

營業時間:1130AM~0100AM

外送時間:1200PM~1700PM

網站:www.hotd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