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時候,與著一群部落客一起帶著老媽來到了士林Pizza Hut 慶祝母親節,那時候老爸只能孤零零的在家,他好失望喔~或許他沒有說,可是我感覺的到啦!因為其實我老爸很孩子氣...(可以參考母親節的大餐:[士林]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

因為之前的是氛享屋幫每個媽媽、部落客準備好所有的新菜~所以~根本沒有自己點過菜,因為這次是父親節的名義要帶老爸來吃飯的,所以~我得付錢~還好~慶幸的是之前的那篇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有得到禮券,所以~哈哈~至少有人幫我出一點了!

可是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老爸、老媽、我~所以~我還是謹慎一點點餐,我們選了一個2人份的精緻氛享餐,然後再另外加點...

海鮮濃湯

說真的~我忘記這個的名稱~也不知道到底這個之前跟漁夫濃湯有點不同~因為這個是老爸喝的啦!

牛肝箘野菇濃湯

我還滿愛這味的~就是很菇類的...之前喝過這次還是要點~

凱撒沙拉

超爽口的沙拉~幾乎整盤都是我吃的啦!很清爽的口感,可是這裡面的麵包真的是超級硬!叉子一戳就裂一半了~

起司焗田螺

超燙口的!比較偏鹹的重口味~吃完裡面的田螺,可別輕易的讓服務生收走喔...

餐前香料麵包-香草棒

因為~上面的田螺醬一定要配上這個香草棒才美味...可是~這天的香草棒可是讓我等超久的啦~服務生都不知道要來收幾次田螺的盤子~我就是不肯讓他收走...結果等香草棒來的時候,居然醬都冷了!= =''

老爸說~這個有什麼特別~就像是炸饅頭啊!不~老爸的意思是向炸銀絲卷啦~害我越來越覺得像是銀絲卷...冏Orz

香烤半雞

原本是想要點一個之前來吃覺得超好吃的烤雞給老爸吃的,剛好看到官方網站上有香烤半雞的優惠券,只要199就可以加點喔~當然有優惠券我一定會印下來啊!而且喔~現在只要上網訂位~父親節期間還可以送馬克杯喔~好像這個活動一直到8/16喔~大家要好康的快去上網訂位...

結果送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跟之前吃的長得不一樣??好像比較小~怎麼做法好像也不同~原來這真的不同啦!!不過~有不同的感覺喔~如果人數少點半雞就好啦~但如果人多~真的強力推薦!!之前的迷迭香烤雞...附上張上次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吧~

迷迭香烤雞

(這是之前母親節吃的..)

馬德里海鮮花心PIZZA

這是這次父親節主打的「西班牙料理-馬德里海鮮花心比薩」,這次其實沒什麼再點西班牙料理呢~因為都不在2人的精緻氛享餐裡面啊...只有這個PIZZA是可以用加價把餅皮變成花心的邊皮...

全新的「西班牙花心海鮮比薩」的比薩邊皮,分別以Cheddar、Mozzarella、Parmason三種起司包著勳腸;比薩餡料鋪滿鮮蝦、魷魚等大塊海鮮與新鮮鳳梨,配上特製的西班牙蛋黃醬..

其實~PIZZA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容易飽足~也很容易膩啦~尤其這種~每吃一片就會增加不少熱量的食物..還是要謹慎呢!但我實在是很愛吃他們家的麵衣...當PIZZA一送上桌的時候~我就說"這個皮很好吃喔,比我們家去買好市多的好吃很多",老爸就回我說"廢話",價錢不同當然不同~

最後還是沒辦法解決剩下來的四片~就打包回家了~而且他們打包很貼心喔~因為怕壓在一起~他們用了兩個小盒子裝呢~要是我家~一定就全部放在一起~以節省冰箱空間啊~結果隔天我想說要當作上班中午的午餐~但被那迅速好像餓死鬼的老弟吃掉了!

荔枝芒果法式雪酪

聰明的老爸~不用我告訴他選什麼好吃的甜點~他就選了這個!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芒果爽加上荔枝凍!超美味~原本只有點兩個甜點的...可是我實在忍不住~最後又加點了一份...讚!超推薦的!

最後老爸點了杯漂浮冰咖啡,老媽則是點了一杯名稱很美的"綠野仙蹤",用柳橙冰沙搭配著奇異果切片~可是我總覺得這個味道~不太像是柳橙汁....但是這杯真的是夏天超適合喝的...豐富的維他命C、E...

父親節~我的老爸很好玩....因為他超級在意的~總是會在生日前、節日前~不斷的喊說幾月幾號要到了啦~一值得提醒我們~不過..今年或許就因為日前的磨擦~我知道他很失落...這天~我居然也沒跟他說父親節快樂...就這樣吃頓飯~就當作有幫他過了...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士林]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

[東區]來吧!義大利

[芝山]忍者龜也愛吃的 Maya Pizza

[再訪]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主菜+甜點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芝山]FAUST PIZZA

 

 

Pizza Hut 氛享屋

網址:http://www.pizzahutedi.com.tw/

電話:(02)8861-2767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