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為什麼我對芋頭、地瓜、馬鈴薯都沒有任何抵抗力!?一說可以收到「隆源餅行」的芋仔餅、番薯餅,就超級期待的啦!話說北埔我的印象很模糊~似乎是某次坐著遊覽覽車也不記得好像是跟著學校的同學一起來的~那時候短暫的北埔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客家北埔名產就是:老爸最愛的"柿餅"、Q溜的板條然後就是這個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的「芋仔餅」、「蕃薯餅」了!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不知道賣「芋仔餅」、「蕃薯餅」的是哪一家~哪家最好吃?!這次收到隆源餅行的試吃~我發現他們對自己的客家產品跟推廣很用心呢~因為他們還自己印北埔的觀光手冊喔~介紹北埔周邊的客家風情、周邊的老街及住宅,當然~還有名產啊~

看到裡面介紹到擂茶才讓我又想起那香香濃濃的擂茶~是配這個「番薯餅」、「芋仔餅」的最好良伴~這樣的組合~果然是客家最棒的搭配呢! 

綜合番薯餅5個+芋仔餅5個 180元

這盒是綜合的...芋仔、番薯各五個~來猜猜看~上面壓上月亮、洞的分別是什麼呢?一開始也猜不出來是什麼後來仔細想想才知道~

有月亮圖案的是---番薯餅,因為~顏色跟月亮是黃色的啊~地瓜的香味..一剝開整個就是地瓜香~又綿密~甜度適中的地瓜餡不油膩...原本還害怕甜度不知道會不會太甜~還好..一點都不~外頭的酥皮也很實在~也不會一下子就酥掉~掉的到處都是..

點狀的芋仔餅剝開也是聞到淡淡的芋頭香~雖然說香味較蕃薯餅的部分比較沒有那麼濃郁~但...芋頭的內餡也是做得非常的不油膩呢~所以可以說...綿密的是地瓜,不油膩的是芋仔~

如果你還不知道中秋節該送什麼禮給親朋好友或客戶長官~不妨也可以考慮這個極具傳統客家風味的蕃薯餅、芋仔餅,三五好友~來上盒餅坐在庭院裡,看著月亮喝著茶~一口餅一口茶~超享受的啦!如果到了北埔別忘記...這裡的伴手禮還有這個客家餅風。百年相傳的隆源餅行喔!

芋仔餅+蕃薯餅

主要成分:番薯、芋仔、麵粉、砂糖、油脂、麥芽

重量:600g±10g

 

 

隆源餅行

北埔總店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6號

電話:(03)580-2337

南興分店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興街街96-1號

電話:(03)580-5501~2

中壢分店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56號 電話:04-425-7409

產品:

1.蕃薯餅------ 10入$170.精裝盒12入$260/素食10入$170.精裝盒12入$260

2.芋仔餅------ 10入$190.精裝盒12入$280/素食10入10入$190.精裝盒12入$280

3.(米齊米巴餅)------ 1入/斤$180

4.擂茶餅------ 10入$180.精裝盒12入$200

還有很多種產品~我只列一些啦~~大家可以上官方網站看喔!!!

網址:http://goods.bloggerads.net/longyuan/

         http://www.ly-p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