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7

自從第一次遇到讓我感覺很用心的店家就是易珈生技,從纖Q軟糖纖Q麵開始每一次我收到產品我都覺得,天阿!這店家好用心喔~你看當我打開這箱纖Q飲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玫瑰花和小卡片~

DSC00545

DSC00554

易珈生技這次新出的產品叫「纖Q飲」,粉紅色的包裝一盒裡面有六罐,綜合了「簡易」、「高效」、「美味」的三大重點!而且一瓶用喝的飲料包含了12大代謝元素,可以抵擋10顆以上的膠囊呢~管他是什麼其實光聽到可以代謝就已經讓我忍不住了啦~你說看看~夏天哪一個女生不想瘦呢?加強代謝就可以讓肥肉更快說掰掰喔~

DSC00549

DSC00551

一瓶裡面包括的代謝元素有:

超級藤黃果:藤黃果萃取物,經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中心臨床證實,比單獨運動、節食效果好上三倍,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菸鹼酸鉻:其近似於「葡萄糖耐受因子(GTF)」中鉻的生化結構,鉻是一種微量礦物質,與胰島素協力作用能協助身體充分利用糖份,增加代謝避免多餘吸收。

維生素B群:促進能量代謝,減少疲勞感,舒緩緊張,維持神經系統健康,為一整天注入滿滿活力,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L型乳酸鈣:舒緩緊張,幫助入睡,促進能量代謝,調整體質。 一瓶纖Q飲,相當於800CC牛奶所含的鈣質。

離胺酸(lysine):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八種主要胺基酸之一,必須由食物中攝取,因此對離胺酸有特殊要求,即有"特殊必需胺基酸"之稱。離胺酸可幫助鈣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荷爾蒙及酵素之製造,幫助入睡。

精胺酸(Arginine):是一種珍貴的胺基酸補充劑,是人體一氧化氮的來源,可調節體內荷爾蒙平衡系統與新陳代謝的速度。

另外..

還有很多喔~包括:左旋肉鹼(L-Carnitine)、色胺酸(Tryptophan)、鉀硫胺酸(Methionine)、麩胺酸(Glutamic acid)、酥胺酸(Threonine)、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多種莓果抽出物、多醣體(透明質酸)、乙醯葡萄糖胺

DSC00547

我很懶的用擦的當保養品~所以這種喝的最方便了~每天中午用餐前30分鐘~1小時喝下纖Q飲輕纖機密,除了讓我有些心理作用說因為都喝下了纖Q飲輕纖機密,所以要節制飲食,更利用裡面可以提升代謝的功能讓每天的代謝更進一步~

纖Q飲的味道是如何呢?第一口喝下去的口感~天啊~好酸喔~屬於酸甜口味的纖Q飲喝的到鳳梨味、蘋果味、芒果味喔~多喝幾罐以後其實還滿順口的~

DSC00553

為什麼我要照盒子裡面呢?因為盒子裡面居然有設計防止瓶子在盒子裡面的碰撞的紙隔板喔~

DSC00867

只要記得每天中午用餐前一罐就可以了喔~很方便呢~

DSC00555

DSC00556

DSC00557

隨箱子裡面還有附上一張體重管理日記的表格喔~每天打勾作記錄,讓自己更可以更注意自己的健康作息呢~而且當寫完這張體重管日記表以後還可以拿好禮喔~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