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承天禪寺附近的桐話餐廳,其實已經是網路上部落客介紹不少的店家了,可是小櫻桃卻是在某一次去承天禪寺的時後才突然注意到有這家店,而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招牌上的"婚宴"兩個字,因為台中的迷糊愛粉紅的小公主Peggy之前跟我說過他想要有個庭院式的婚禮,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害我也對庭院式的婚宴有個憧憬~

2012年充滿幸福開始的這一天,迷糊愛粉紅的小公主Peggy和他的小叮噹從台中來到了台北跨年,也順道找了我們吃飯~想來想去該到哪邊去吃飯聊天呢?!突然腦海裡就想到了這家~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所以,我們就來了~跨年夜的晚上想說要趕緊來訂位~不過還是沒有順利訂到位,於是就在新年的這一天,在Conte de Fée 桐話開門的時間早上11點半就來到了這裡~天啊~一入口的白色庭院式的夢幻,好像可以從入門口就開始拍起寫真集的照片了~

哇~哇~哇~一入餐廳眼前的景色真的是讓我整個就開心了起來,我敢斷言,迷糊愛粉紅的小公主一定愛這裡啦!靠著窗邊的座位,有著夢幻的貴婦感,如果想要做像是和室的矮位置~這裡也有比較像是包廂室的設計~

不然~三五好友的聚餐也可以選擇這個原型座位~

帶寵物的客人也有個比較偏戶外的空間可以用餐,讓寵物們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們~

但.......我想很多人一定跟小櫻桃一樣~就愛入門口右邊的這一片區域~整片的落地窗、粉白色的裝潢設計~整個心情都賞心悅目了起來~2012年的第一天,我們來到了這個充滿夢幻公主夢的城堡裡面~似乎心的一年都會開始幸福起來~

 

閃亮閃亮的水晶燈,估且不管那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水晶,在燈光打上以後那閃亮到不行的光芒,讓我直呼好希望未來的家也可以有這麼夢幻的感覺喔~

吧台上的小裝飾就連放名片的小籃子與架子,似乎都多了種夢幻感~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都有他們專屬的制服,女生有點像是女僕般的服裝,就連男生們也是穿著著白襯衫喔~整個就是像是來到英國貴族皇宮裡面想受~

隨著樓梯往戶外去,樓梯上的聖誕紅與那咖啡色的階梯、牆壁,跟整家店的裝潢起來特別的有味道~

就是這個像是國外教堂的設計的透明小禮台,我想這就是會讓新人們選擇婚宴的最主要原因吧~晚上這個白色的建築還會發亮喔~

如果是小家庭或朋友間的聚餐,想要有比較私密的空間,再靠近戶外的地方還有一間間的獨立式包廂,每一間都還用可愛的名字命名喔~

這天剛到這邊的時候,人潮還不是很多~就趕緊到處拍拍照~到最後我們吃完飯要走的時候,不少包廂已經被家庭或是好友們的聚會佔據了呢!

沿著戶萬的走到,也有個很棒的迴廊~讓辦戶外婚宴的感覺更像是在國外!

在草皮的附近可以看到七矮人的蹤跡,讓你似乎就像是白雪公主一樣,來玩個躲貓貓感覺就整個在童話裡面~到底這裡是桐話餐廳還是童話餐廳呢?!

當然~我們來到這可不是只有拍拍照就走的~也要來品嚐一下這裡的美食啊~至於美食篇我就先賣個關子,留到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土城]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用餐篇

 

 

Conte de Fée 桐話餐廳

電話:(02)2269-2125

傳真: (02)2269-0675

營業時間:1130AM ~ 2200PM,下午茶供應時段:1400PM~1700P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開車指南:餐廳備有停車場,土城永寧捷運站開車約5分鐘

官方網站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