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參加了一場保養的部落客活動,識了一個很棒的保濕產品就是這個─「美絡贏漾系列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sh-DNA」,美麗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用擦上任何化妝品就可以像是擦過一樣美麗!所以~保養就很重要了~不少常來我的部落格的人就知道~小櫻桃其實根本很懶的化妝,所以保養中的保濕非常的受我重視,也是過不少的保養品~而冷冷的冬天又來臨~這次認識了這個美絡贏漾系列也將近兩、三個禮拜了~發現保濕度真的是讓我直呼好舒服~就連我們家的司機叔叔都想把我這整套搶走呢~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25ml 780元

眼睛周圍的細紋和脖子的細紋最容易被發現年齡了~所以美洛贏漾的產品第一款就推出了眼萃~因為周圍並沒有毛細孔,每天每個人可能眨眼睛的次數就有上萬次甚至更多~所以眼睛的保養也不要忽略喔~而且還有一個對小櫻桃來講非常大的功用,就是除了可以當眼膜使用,讓眼睛周圍的肌膚迅速水嫩外,這個可以當作是唇膜啦~試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不同種的護唇膏,總是會把護唇膏當做食物吃的我,又多了一個可以保養唇部的產品了啦~只要敷上嘴唇上大約八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清洗掉了~當然這個可是不能吃的~(聽說還可以當胸膜使用喔~還真的是一管三用呢!)

摘自官網介紹:

添加多項高效保濕成分如sh-DNA、天然胺基酸、花蜜萃取物、玫瑰花水、植物多元醇與甘油等成份,深層補充大量水分,滋潤眼部脆弱皮膚,形成保護膜,同時減緩水分流失並且加強潤澤感,淡化眼部細紋,加強皮膚的保護屏障,並呈現細嫩彈性。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10ml*3 1,880元

整個系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保濕原液了啦~因為擦了那麼多的乳霜、乳液或是化妝水~倒不如來上一罐原液直接使用來的迅速~所以這三罐就成了我最不想分別人使用的保濕聖品了啦~可是~一次要買這樣的三罐,也才10ML價錢還真的有點高價,不過既然是原液當然就像是精華液一樣,一擦上去臉部整個就像是迅速吸收一樣,水份非常的飽滿在肌膚裡~難道是這個罐子與眾不同的原因嗎?原來~保濕原液採用了獨特子母瓶設計,隔離AB兩劑,確保保持最佳活性狀態~

而這次去參加保養活動的時候,從皮膚科醫生唐豪悅醫師分享到一個很棒的保養概念,除了在日常生活中的2要 5不(要保濕、不過度清潔、不使用過高的水溫、不長期處於會降低空氣溼度的環境中、不處在極端寒冷的天氣中、 不過度在陽光下暴曬、 要至皮膚科就診)另一個就是學會了如何挑正確的保濕產品了~而在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中有一個叫做sh-DNA(mirTyro)的成分,就是最棒的保濕產品了啦~

摘自官網介紹:

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高濃度羧甲基beta-葡聚糖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與尿囊素,可舒緩肌膚不適感敏弱泛紅,並且提升皮膚防護力,由內而外調理節皮膚細胞至平衡狀態。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50ml 680元

還記得我第一次打開擠出這個水凝乳的時候,一下子就擠出很多,總絕得會很浪費~不過,當我擦上肌膚以後,卻發現好舒服的感覺,就像是把滿滿的水直接放到肌膚上讓他吸收一樣,原來~水凝乳是結合了化妝水和乳液的概念,讓使用者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做完保養,而整個系列的產品都針對適合敏感、缺水、缺乏彈性、有細紋、暗沉、皮膚老化的膚質作設計,應該可以算是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啦~

摘自官網介紹:

化妝水+乳液二合一概念,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完成保養,減少過多的保養程序帶給皮膚的負擔。獨特成分sh-DNA減少水分的流失,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機制,提升保濕力,維持皮膚彈性、撫平淡化細紋,添加尿囊素修護肌膚及海藻醣加強保濕效果,再搭配乳油木果油的滋潤效果,減緩肌膚水分蒸散,並補充在肌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eramide,保持肌膚的健康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美絡贏漾舒敏霜  25ml 680元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故,小櫻桃的肌膚特別是在嘴巴、眼睛的周圍很容易一不小心可能因為空氣中某些的髒東西,讓小櫻桃偶爾就會開始覺得很癢,然後抓一抓就會出現一個像是被蚊子咬的小包包~但~卻又不是被蚊蟲所咬傷的~原來這種都算是一種的肌膚性敏感啦~

而在部落客活動中知道原來這種敏感是可以用擦的就改善的,不管是小朋友的肌膚敏感或是大人的肌膚敏感,都可以用這美絡贏漾舒敏霜當作是緊急急救的保養品,對於皮膚的泛紅、換季乾燥癢、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皮膚、酒糟性皮膚、發炎皮膚等問是肌膚、暗沈泡泡眼或浮腫有都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急救功效呢!

摘自官網介紹:

保濕不油膩的霜狀質地,塗抹於皮膚後產生保濕滋潤感,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獨特成份sh-DNA可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特地添加尿囊素修護皮膚,並利用Bacocalmine™提升皮膚舒緩的效果,添加極佳吸水保濕力的玻尿酸,再搭配乳油木果油及山茶花油的滋潤效果,可達到減緩肌膚水分蒸散、柔軟皮膚的效果,並補充在皮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eramide ,保持皮膚角質層的健康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50ml 780元

在整個系列裡面小櫻桃使用最多且最不手軟的,就是舒敏凝膜了啦~因為有時後洗完澡,根本懶的去擦保養品,只想賴在電腦或是電視的前面,所以我就會去擦上可以一直保養到天亮的舒敏凝膜了!就像是果凍般的感覺,涼涼的,擦上去剛開始會覺得像是有一層膜一樣,但一下子似乎又被吸收了,但卻又在隔天早晨洗臉時會發現,原來那層膜還滑滑的在臉上呢~

摘自官網介紹:

凝膠+凍膜二合一概念,清爽不油膩的凝膠狀質地,提升皮膚保濕度,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獨家成份sh-DNA可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特地添加斗蓬草降低皮膚不適感並修護皮膚,並利用橄欖果萃取、白樺、玫瑰萃取提升皮膚抗老化能力,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讓皮膚呈現健康的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美絡贏漾系列的包裝有沒有絕得很特別啊?!整個系列的不同產品組合起來還可以成為一幅圖畫呢!讓我拿出裡面的保養品使用以後還想把盒子的包裝留下來呢~

原來這個外包裝的設計可是請到了國際知名的日本透視3D插畫藝術創作大師─田村映二設計,而設計的理念是因為美洛生技的經營理念特別設計一款專屬於美洛贏漾系列的奇幻圖騰,讓人隨意編織屬於人物的故事,歡悅時光可以閃耀在現實中,讓保養品充滿了故事性及藝術性~不管是可以飛在天上的飛船或是機器人,都讓這個保養品多了一種童趣呢~

由生技公司與醫美博士、皮膚科醫生所研發的保濕產品贏漾系列,經過了這將近兩、三個禮拜的時間使用,發現保濕度真的很舒適,對肌膚幾乎沒有負擔,真的可以說是不管是對敏感性、一般性、乾燥或老化肌膚來說都很適合,而且在整個成分中也都採用了無色素、不含酒精、不含化學香料、不含Paraben系列防腐劑的成分去製造,還添加了一些嚴選的植物萃取與獨特的sh-DNA微分子機制,真的可以算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保濕保養品,而且現在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部分系列的產品喔~

 

另外分享一些不同膚質正確的用法的保濕方式給大家:

沐浴後,能立即抹上保養品是讓皮膚獲得水份最好的時機

  • 敏感性膚質:有大部分的敏感性膚質,都是因為皮脂膜的保濕成分減少所造成,皮膚流失水分、乾燥、脫屑,使皮膚無法抵抗外來的刺激,因為在外的因素相加起來,使皮膚變得敏感。水份滋潤皮膚後,加強使用含保濕因子的保濕品,修復受損的細胞間質。

  • 痘痘粉刺膚質:多數長痘痘的皮膚的人,都只注重處理油脂問題,忽略補充水份的重要,皮膚乾燥反而導致皮膚角化、毛孔阻塞,產生痘痘粉刺,油脂分泌較旺的皮膚更需要注意補充水份,保持皮膚溼潤, 所以作好清潔工作,適量使用保濕化妝水即可。

  • 暗沈粗糙膚質:皮膚暗沈粗糙,主要是因皮膚表面的角質細胞堆積排列不規則,粗厚的角質經由光線照射後,會呈現毛玻璃般的渾濁質感,無法通透。這些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還會進一步阻礙保養成份有效的吸收,使養分無法進入皮膚內部,也會降低細胞的代謝機能,使皮膚出現乾燥斑點。因此要適度去角質後,補給保濕乳/保濕霜即可。

  • 老化乾性膚質:表皮之下的真皮層,就像吸滿水的海綿一般,本身只有少許的細胞,而以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及胞外基質作為支架,和水分結合。當皮膚老化時,真皮層中彈性纖維會失去彈性,膠原蛋白及胞外基質則減少,失去保水的功能,皮膚因此變薄及產生皺紋。這種乾性膚質所衍生成老化皺紋的膚質, 須補充油性的霜類,以維持皮脂膜的功能,減少水份蒸發。

 

【去哪買?】

屈臣氏

 

美洛生技 贏漾系列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sh-DNA

產品包含舒敏眼萃、舒敏保濕原液、舒敏水凝乳、舒敏霜、舒敏凝膜

官方網站FACEBOOK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