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我,沒有什麼運動天分,雖然我有個撞球國手的妹妹,但我也是個壓根不會愛看體育相關賽事的人,但我們家司機叔叔就是超愛看的!特別是棒球~曾經小櫻桃就在「櫻桃小女王@情與話」說過,男人一但對於棒球(或是其他體育賽事)著了迷,就算女人脫光在電視機面前他也無動於衷!

01

就因為司機叔叔對棒球的著迷,這次帶著他一起去看了由勞勃羅倫茲執導的《人生決勝球》 ,裡面領銜主演的是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登峰造擊》、《殺無赦》)、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絲(《燃燒鬥魂》、《誘.惑》、《妙媳婦 見公婆》)及賈斯汀(《社群網戰》、《好友萬萬睡》)

07

04

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 飾)是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他光是看揮棒就能分辨投手的能耐,不過即使他百般不願服老,隨著年紀增長他似乎開始走下坡,但是他拒絕在可能是他事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被換下。

02

然而,蓋斯可能別無選擇了,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遇上全美最熱門的打擊好手即將在職業選拔賽中上場。有一個人也許能幫他,但他絕不想開口求助,那就是他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絲 飾),是亞特蘭大一間頂尖法律事務所的重要夥伴,她就是因富有衝勁和野心才使她快速成為公司合夥人。她跟父親從來就不親近,因為蓋斯自從妻子過世後就一直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現在,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他也很容易就因比賽而分心。

06

在蓋斯的反對及米琪的決心下,她為了挽救他的事業冒著危及自己事業的風險,毅然加入父親的行列,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之旅。在隔了這幾多年之後,他們父女第一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花時間相處,然而兩人都有新的發現,也揭露了隱藏在他們過去的真相,並因此改變了他們的未來。

03

這部電影的主要卡司還有賈斯汀,飾演強尼佛拉納根,是有抱負且善於細察賽況的對手球探,並對米琪有好感。其他重要卡司包括約翰古德曼,飾演蓋斯的老友兼老闆彼特克萊;勞勃派區克,飾演亞特蘭大勇士隊總經理文斯佛里曼;馬修利拉德,飾演勇士隊的副球探總監菲利普史奈德;史考特伊斯威特,飾演蓋斯發掘的球員比利克拉克,但是目前萎靡不振;以及新進演員喬馬辛吉爾,飾演年輕的打擊好手波詹崔,他躍升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熱門的潛力新星。其他演員還有艾德勞特、契爾希羅斯、雷安東尼湯瑪斯、喬治懷納、詹姆士派屈克佛里特利、巴布甘頓和傑克吉爾賓。

 

老球探利用著他對於棒球的敏銳度去尋找新的球員,原來VIP的球員都是由球探去發掘的呢~而且球探除了觀察球員的打球動作外,居然在電影裡面的主角「斯羅貝爾」還可以靠著球棒與球的敲打聲辨別球打出去的好與壞,這不是專業的老球皮還分不出來呢~

而他那美麗的女兒(小櫻桃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就小聲地跟司機叔叔說,為什麼這個糟老頭可以生出那麼漂亮又聰明的女兒啊~),可真是天資聰敏居然是一個律師呢~除了有法律的專長外,從小跟著父親耳濡目染也愛上了棒球,甚至具有發掘球員的敏銳度呢!但~他與父親間從小的誤會也讓他在心理面放了好久,終於在這一次陪著父親去挖掘新球員的旅程中,彼此劃開了誤會~這部片與其說是與棒球有關的戲,倒不如可以說是由棒球牽引著的父女情深,在親人間總是有難以說出內心話的部分,就像小櫻桃和我家的櫻桃爸,我們就算天天見面,能坐下來談心的機會卻少之又少~但親人間尤其是與父母間的關心和愛都還是一直存在的~只要你一個動作、眼神,或許他們就能夠了解~但記得愛還是要說出口喔~

預告片如下~如果你也被預告片吸引~2012/11/9星期五上映,到戲院一起欣賞好電影吧~

 

 

 

人生決勝球 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類  型:劇情

片  長:111分

導  演:勞勃羅倫茲

演  員:克林伊斯威特、艾美亞當絲、賈斯汀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