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婚期越來越近,我們兩個也越來越焦躁

似乎也才開始慢慢認清了

「我們要結婚了!」

結婚的喜訊也開始蔓延的散發出去給大家,提倡環保喜帖也多採用電子化

但,許多事情還真的是很難省略~就拿「喜帖」這件事情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在發送我自己做的明信片喜帖時,好多朋友迫不及待的想要搶先看到我的婚紗照,小櫻桃日前有允諾過一定會在喜宴前就先讓大家看到我的婚紗照,所以~

 

這就是小櫻桃和司機叔叔的婚紗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婚紗照,請大家給我們個「讚」或是在文章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期待大家蒞臨我們的喜宴,共享我們的喜悅


(2012 年 12月 15日 訂婚   2012年12月30日結婚)

[囍]我要結婚了。喜宴人數調查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