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7

DSC_0365

什麼樣的巷弄美食讓各大媒體都爭相前來採訪?什麼樣的美食讓大家排隊等上2~30分鐘就是為了等待熱呼呼的包子、饅頭出爐?小櫻桃和司機叔叔某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報導10元美味包子饅頭的報導,就一直想循線追尋這美味又便宜的手工包子、饅頭,循線我們來到位於內湖文德路22巷弄內,想不到下午三點多的時間排隊人潮還是有~

DSC_0366

DSC_0356

湧在包子有一個非常帥氣的老闆,因為他居然頂著一頭龐克頭的髮型,起初原以為他頂著這樣一頭的龐克頭會很有個性,但想不到老闆 居然開口說話就感覺好和氣喔!因為現場蒸好的只有肉包和饅頭,如果想要吃其他口味的都需要現包、現蒸,老闆並不會堅持一定要整籠是同一種產品才願意蒸煮,反倒是因應各個客人現場包著大家想要的不同口味~

DSC_0350

DSC_0361

湧在湯包的口味有:湯包、豆沙包、菜包、酸菜包、白饅頭、南瓜饅頭和沒有在菜單上的桂圓饅頭!所有的產品通通一律10元,現場還有投幣式咖啡機和冬瓜麥茶可以選擇~

DSC_0357

聽說平日一~五都是老闆一個人做生意,只有假日的時候老婆和小孩才會來幫忙,這天看到身手俐落趕著麵皮的女孩,我想這是他的女兒吧~

DSC_0360

DSC_0364

 

DSC_0394

DSC_0398

我們買了肉包、菜包、白饅頭、桂圓饅頭,撲鼻而來的饅頭香,湧在包子的白鰻頭尺寸比一般市面上的饅頭還要來的大!但價格一顆只要10元!真的是彿心來的!非常紮實,話說一早一顆當做早餐就連司機叔叔都覺得吃的好撐啊!

DSC_0351

DSC_0397

大多市面上咖啡色的饅頭多為黑糖口味,但湧在包子的咖啡色饅頭反倒是散發出淡淡香氣的桂圓饅頭,吃起來與白色饅頭的口感相仿,但咀嚼卻多了淡淡微甜的桂圓香~

DSC_0392

肉包、酸菜包、菜包在外觀上實在是很難分辨~如果都裝在同一袋,只能靠著些許的外觀猜測與實際觸感材可以猜測~

DSC_0379

DSC_0382

採用來自宜蘭的三星蔥再加上豬後腿肉是肉包的內餡,搭配上手工的麵皮,一口咬下那濃郁的味道就連冷掉都好吃~尤其是吸附著肉汁的麵皮是小櫻桃最愛的味道!

DSC_0385

DSC_0383

在菜包的部份起出我還擔心我不愛吃,想不到內餡居然是包我最愛的高麗菜,高麗菜的脆甜與吸滿湯汁的冬粉在搭配上青蔥的香味,這菜包有和小櫻桃的味,好吃到想折返再買幾個!10元的菜包餡料給的非常的大方讓你每一口都咬的到餡料~

DSC_0376

酸菜包子,是司機叔叔想要品嚐的口味,滿滿的酸菜料,一顆只要10元也難怪是運將們愛的美味!

 

現在什麼都漲的社會,能有一個10元可以讓你滿足的食物真的是越來越少,想不到這個位於內湖巷弄裡的美味已經存在20多年了!完全就是秉持著手工製作、真材實料的品質,怪不得在巷弄裡也可以成為排隊的美食,如果你有機會到內湖區去,不妨來這外帶幾個便宜又美味的包子吧!

 

湧在包子

電話:(02)2657-56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74號

營業時間:1200PM~1930PM(週一~週五)、1100AM~1930PM(周六)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