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92

一杯讓只嚐兩口就想念的咖啡─「頂級提拉米蘇拿鐵」,許多人都知道小櫻桃沒有嗜咖啡的習慣,更別說現在肚子裡還有寶寶的存在,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是能避免就避免,但這天來到了板橋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我才偷喝個兩口回到家的晚上卻一直想念那濃、純、香的咖啡~好吧!就讓小櫻桃趕緊整理照片分享給大家這家2014年1月才正式開幕的餐廳吧!

DSC_0760

DSC_0761

話說為什麼會發現這家店呢?某天的休假日為了要買司機叔叔的壘球手套,重點還要可以刷國民旅遊卡的店,所以我們來到了板橋新埔這邊,靠近新埔和板橋捷運站的中間可是有不少運動用品店,只不過賣壘球手套的根本沒有!就在我們尋找幾間運動用品店的同時,我們經過了這間看起來有些像音樂西餐廳的店,原來這是一間有賣許多餐點的咖啡廳,小櫻桃馬上就被他店裡許多的彩繪燈所吸引,雖然我壓根對這燈的正確名稱沒有概念,可是漂亮的顏色就是吸引了我,鑲崁在牆壁上的燈讓我想起在歐洲教堂裡看到的窗戶~於是,這天小櫻桃利用下午去媽媽教室前的時間,揪了司機叔叔來這裡用午餐~

DSC_0746

我們來的時間大約是上午十一點多,所以店內的人潮還沒有很多,不過到了用餐時間幾乎是桌桌客滿呢!所以如果你們的人數比較多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跟店家訂位這樣比較不會怕沒有座位喔!

DSC_0752

DSC_0751

DSC_0781

店內的空間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牆上的燈超級吸引我吧!再加上他們利用了些像是歐洲街景的璧貼,讓整個空間感讓人滿想要在這裡泡上一整天,約約三五好友來這聊天的感覺也不錯!

DSC_0747

DSC_0748

DSC_0762

雖然這間店名叫做「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可是販售的可不只是咖啡,還有許多的洋食創意料理!不愛吃焗烤料理的司機叔叔居然被放在門口外面這張宣傳海報所吸引,告訴我說就來份「香嫩櫻桃鴨焗飯」吧!

(起初要約司機叔叔來吃的時候,他一直跟我唸說我不喜歡吃速食餐包的簡餐,剛開始我也很怕!我不是討厭吃簡餐包,而是我怕司機叔叔不開心,不過當我看到菜單裡的名稱後我就再也不擔心了!因為怎麼可能會有簡餐包有如此多樣化的料理,原來這裡的創意料理可是店家自行研發、嚐試出來的口味呢!)

DSC_0776

DSC_0775

香嫩櫻桃鴨焗飯 180元 +69元升值套餐

香嫩焗烤鴨顏色搭配得很漂亮黃、綠、紅通通有~可是一送上桌我的嘴巴就嘟起來了~因為挑食的小櫻桃不喜歡甜椒!撇開甜椒不說,這櫻桃鴨焗飯的美味就讓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DSC_0773

DSC_0779

品嚐焗飯的美味與否對我來說有幾個重點,味道會不會太奶?口味會不會太鹹?飯的濕潤度是否適中?吃到最後會不會膩?其實只要這幾個對我來說的重點可以過關的話,對我而言這就會是讓我想要再吃一次的焗飯!

DSC_0777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的焗飯選用了宜蘭最美味的櫻桃鴨,吃起來的口感有像是烤鴨脆皮的焦香感,搭配上濕潤的焗飯在口感上有軟和硬的變化感~而許多店家可能因為偷工減料總是會忽略了白醬的比例讓奶味或是焗飯太過於濕潤,但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焗飯吃到最後一點都不會膩,而且也不死鹹~搭配上店家自己條配不同乳酪絲種類的起司也不會死鹹~在小櫻桃焗飯的標準裡是屬於會再回頭點的一道料理~

DSC_0768

除了主餐之外,很超值的附餐只需要加價68元!附餐包括田園玉米濃湯、明太子法式麵包、墨西哥香烤雞翅沙拉、手作紅茶/綠茶,真的是比連鎖咖啡店的簡餐加價還划算!

DSC_0763

DSC_0769

DSC_0770

附餐一份份的送上桌,光是看這麼多豐富的附餐居然價格只要再加上68元,真的是超划算的!玉米濃湯的部分有洋蔥口味在裡面,還可吃的到玉米的顆粒,小櫻桃習慣吃麵包沾上玉米濃湯,只不過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的麵包是屬於甜式的明太子法式麵包,軟的麵包比較不適合沾湯使用,而在沙拉的部分則是將兩隻烤入味的墨西哥搭配新鮮沙拉,墨西哥雞翅比較偏向用迷迭香調味,外皮也不屬於脆的烹調方式,而是走比較健康不油膩的烹調方式~

DSC_0764

另外在附餐的部分小櫻桃覺得有一個很值得稱讚的就是在他們的紅茶,往往附餐的紅茶平淡無奇,很容易會有太甜、太澀或是感覺很種香氣口味的口感,但在 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地附餐紅茶居然無論是冷、熱都是讓你自己加糖呢!不愛甜的或是像小櫻桃擔心太多甜份的都可以選擇自己調整,而紅茶本身的味道也很美味~

DSC_0801

DSC_0800

法式炙燒鮪魚鬆餅 160元

原本因為早餐太晚吃了想說點份餐點吃就好,但想不到跟著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居然餓起來了!於是我們又點了很誘人的法式炙燒鮪魚鬆餅,這是春季才剛推出的新口味~

DSC_0804

DSC_0806

烤的酥脆的鬆餅,上面有鮪魚、乳酪絲、酸黃瓜、黃芥末還有小櫻桃吃不出來的食材在裡面,搭配上鬆餅的麵衣,鹹口味的鬆餅讓人一口接一口,就算跟好友們聊天忘我後吃了微冷的鬆餅口感也很美味~另外店家還在盤上附上了它們自製的"莎莎醬",這沙沙醬的口感跟市面上搭配海鮮的莎莎醬很不同,小櫻桃覺得比較像是黑胡椒、番茄醬和洋蔥味加在一起的味道~

DSC_0784

DSC_0791

頂級提拉米蘇拿鐵 150元

聊天聊著聊著~總覺得來到咖啡廳不來上杯咖啡很奇怪,可是,小櫻桃是個孕婦又不能喝太多咖啡因的飲料,於是派出我家司機叔叔負責品嚐,而我只是偷喝個兩三口~我家司機叔叔跟我一樣並沒有嗜咖啡的習慣,但沒有甜度的咖啡是入不了他的口,於是我們選擇一個像是甜點般名稱的頂級提拉米蘇拿鐵,送上中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上面灑滿就像是提拉米蘇蛋糕的巧克力粉,小櫻桃忍不住偷喝個兩口~天啊!好好喝喔!好喝到我晚上回到家還是一直想念這個味道,就像是女孩愛吃甜點般,我的胃被偷走了!要不是司機叔叔阻止我想我應該會偷喝超多口的!

DSC_0789

DSC_0794

DSC_0798

御前抹茶拿鐵 80元

小櫻桃很喜歡喝抹茶拿鐵,可是有的店家的抹茶拿鐵就是沖泡包裝,甜度就是甜到膩死人~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的抹茶是用鮮奶,所以甜度完全就比市面上沖泡的還要低,所以在喝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甜膩,抹茶香與牛奶的搭配,熱呼呼地來上一杯好幸福喔!

DSC_0815

當月份壽星-精緻甜點

小櫻桃是三月份的壽星,看到外面的招牌上寫著只要是當月份壽星,就可以在當月份用餐時換取店家的精緻甜點!小櫻桃厚著臉皮去跟店家說,我三月份生日啦!所以我換到了一小塊的蛋糕,雖然是贈送的蛋糕,口味上也不隨便,聽說不定時都會更換甜點的內容喔!

DSC_0757

92MonCafe就愛夢咖啡可以算是一個新興的連鎖咖啡店,目前除了在板橋文化店外,在101吳興街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喔!

整體來說的餐點應該都屬於店家自己研發出來的創意料理,像是在早午餐部分我們總常聽到「法式吐司」但他們卻以「布丁吐司」命名,光是這個名字就超吸引我了!還有菜單裡面的牛奶糖鬆餅,再加上當天看到隔壁桌點的其他輕食系列,讓我覺得他們的價位換來的不但有健康、美味的料理還可以吃飽,就讓小櫻桃覺得這是間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店~下次我們揪一揪一起來吧!因為......我好想一個人獨享頂級提拉米蘇拿鐵喔!

 

【活動消息】

FACEBOOK打卡及上傳餐點照至個人粉絲頁可獲得一張美式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當月壽星可獲得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精緻甜點一份

 

【延伸閱讀】

更多92 Mon Cafe 就愛夢咖啡菜單

 

92MonCafe就愛夢咖啡 板橋店

電話:(02)2259-281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00號

官網網站FACEBOOK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