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纖.益曼博士纖 (18).jpg

現在社會造就了許多的小腹婆,小櫻桃就是其中之一,肚子內常常一不小心就累積了不少黃金!你也是小腹婆嗎?
DR.纖(益曼博士纖)優雅簡樸的黃色外包裝,主要就是針對排便不順暢的現代年輕人所設計,是益曼中醫相關企業研發生產的產品。

DR.纖.益曼博士纖 (4).jpgDR.纖.益曼博士纖 (8).jpg

DR.纖(益曼博士纖)成分裡面含有菊苣纖維、小麥纖維、燕麥纖維、蘋果纖維、水溶性膳食纖維、洋車前子、鳳梨濃縮汁等,超多種的膳食纖維都是,就像是外包裝上有超多水果外的圖案一樣~

DR.纖.益曼博士纖 (6).jpg

DR.纖.益曼博士纖(9).jpg

DR.纖(益曼博士纖)每一盒是8包裝,攜帶非常的方便,在食用的部分盒身建議是一天一包,不過小櫻桃我自己平常針對這種膳食纖維的補充我都會視我的排便情況食用~2~3天我才會喝一包!

DR.纖.益曼博士纖 (13).jpg

DR.纖.益曼博士纖 (14).jpg

DR.纖(益曼博士纖)是粉末狀產品,打開包裝後有一股水果的酸甜香氣,主要的水果香味就是鳳梨,我直接吃了一口,有像是益生菌的甜甜口感。

DR.纖.益曼博士纖 (18).jpg

DR.纖(益曼博士纖)採用沖泡方式食用,是利用200cc的水搭配上1包的粉末,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用,除了喝完這杯外,還要再喝300cc的水。另外,還是要多多喝水喔!依據一般醫生的建議,一天至少要補充2,000cc的水才夠喔!

DR.纖(益曼博士纖)的鳳梨果香,喝起來的非常香甜就像果汁般,好喝到我家小朋友都想要我泡一杯給她喝!(不過當然小朋友不行喝)喝完過後並不會有像是吃某些產品一樣有腹瀉感~

DR.纖.益曼博士纖(10).jpg

膳食纖維除了能增加飽足感外,還可以促進腸胃乳凍,更可以讓排便順暢,可是大家要切記,補充膳食纖維外也要補充很多很多水喔!其實無論是否有補充膳食纖維,水也是天天要喝啦!其實多喝水、飲食正常的人原則上都不太會有排便上的問題,所以切記一定要多喝水喔!
就連DR.纖(益曼博士纖)都提醒大家食用完畢還要再補充300cc的水喔!建議大家每天都要運動30分鐘,是少喝足2,000cc的水,每天喝水是非常重要的喔!

祝大家都可以不要當小腹婆!

 

 DR.纖(益曼博士纖)

 FACEBOOK

 

本文為廠商邀稿文,文內所述皆為真實體驗分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