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寫團購爆米花時候後就有寫過~其實還團購了牛奶棒~其實訂牛奶棒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總覺得好像就像營養口糧的感覺,那是小朋友吃的感覺,應該味道還好啦~所以我只訂了兩種口味...但當我拿到吃到第一口的時候...我後悔了啦!

其實我不僅訂了牛奶棒,我還訂了爆漿奶油餐包,因為家裡最近好像迷上了餐包,老爸老媽還在桃園買了另外一家奶油餐包,原本還想說要寫一篇各家奶油餐包的比較,可是...嗚~~其他的奶油餐包被吃掉的太快,而訂的黑糖奶油餐包不小心被吃了一半...而我就沒辦法比較啦!

訂了兩種口味的牛奶棒:沖繩黑糖、伯爵紅茶,就是沒有訂原味,因為...很怕原味像是營養口糧啦~可是~當我吃上第一口沖繩黑糖後,我才發現應該多訂一點啦~因為越吃越"順嘴"

伯爵紅茶的口感~一打開包裝袋的時候真的會有一股紅茶香不過...其實在吃的時候似乎並沒有那麼紅茶味~同事們訂了很多不同種的口味~我也吃到了竹炭口味~口感也很不錯~後來大家覺得最好吃的原味、竹炭、黑糖的~就像巧克力~似乎就沒有巧克力的那種香濃~

牛奶棒很硬,硬到有兩個同事還笨到拿去打頭試硬度呢!脆脆的牛奶棒,其實並沒有很硬..而甜度呢?真的不甜啦~就像是...嬰兒吃的那種感覺~不是不好吃~是很香濃歐~不像是營養口糧那樣容易掉削削..但是~還是有人在我辦公桌上吃的滿桌都是...吃多還是會口乾啦!牛奶棒可以當作上班嘴饞的零嘴..好吃又順嘴,而且可以止餓歐~

 

Milk17牛奶棒

主要成分:雞蛋/鮮奶/麵粉/植物油/細砂糖

天然素材+100%純鮮奶 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

保存期限:60天

每包5支,售價40元,口味:原味、巧克力、海苔、咖啡、黑糖、竹炭、梅子、芝麻、花生,抹茶、伯爵紅茶、起司、香蔥雞汁等~13種口味

客服電話:0800-668817、07-72320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網址:www.milk1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