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九層塔...(這時頭被獃下去了!)這個也不知道是拿裡的名勝古蹟~就這樣矗立在庭院中~再來看看有啥特別的吧!這個地方是位在台中靠近大坑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這天禮拜六~天啊!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可是多到超乎我的想像~整個庭院..還沒走進去就已經看到汽、機停車位爆滿,庭院裡面的人擠在巴黎鐵塔、荷蘭風車旁照相~

去看過東京鐵塔卻沒去過巴黎看鐵塔~紙不過相片後面的這個是哪邊也不知道~只知道趁著人少的時候快點照相~

紙雕紙摺的藝術真的很厲害~就像有一個叫做"米雕"的藝術..小小的一粒米上面刻小到看不到的字..就像鏡頭裡的青蛙,一閃眼過去~會有人輕易的就發現是假的嗎?這也是用折的折出來的歐~

小朋友時總喜歡風車~隨著風轉動,拿在手上在草地上奔跑~風車就因為你跑的風~轉ㄚ轉~什麼煩惱都沒有!看到園區裡有很多的風車,坐在旁邊~等待著一陣陣吹來微風~轉動著!好像有好多個希望就因此轉動起來~

進到了室內~最吸引我的其實不是紙箱做的桌、椅或是鍋碗瓢盆~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燈飾

一樣的紙球~利用不同的光線~會有不同的感覺~我最喜歡這種感覺的燈飾~超有氣氛的說!

不同樣式的燈飾~給人不同的感覺~利用LED省電~又美觀~只可惜~我房間天花板會漏水...裝了會爛掉! 

桌椅真的都很厚實~可是重量似乎比想像中的輕一點~但是如果你家有小朋友就要好好考慮了~因為小朋友如果亂畫,灑了飲料~這個桌椅可能很快就毀了!

看得出這個紙盒是做什麼的嗎?這個式飲料杯~超級環保的,提著就走~也不用怕杯子冒出的冷汗~讓整個杯子爛掉~

就連紙杯的杯座~都是用紙箱做出來的~想像一下~你再用高腳杯喝紅酒吧!

 

不同型式的椅子~

 

 

去不了杜拜住~那照張像回去吧!杜拜帆船.....

 

比薩斜塔我推推推~推倒他~~

他們的藝術品每一件都可以買材料回去自己組~也可以在現場~找工作人員交~雖然很想買一個回去~可是~我做完了要放哪裡呢?還沒有做好展示櫃的我~好怕這些美麗的東西沾灰塵歐~所以~下次再買吧!

 

 要跟大家介紹最最最特別的東西~因為前陣子還在拼命想在百貨公司血拼包包的我~看到這麼特別的包包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啦!做成紙袋的成品會想說~那就是牛皮紙袋沒啥特別~大家習以為常~可是~這種型式的包包~我想你是第一次看到吧!是紙張做的水餃包~可以水洗200次~你還可以自己塗鴉做成你特有的相片包~我是沒有買回來啦!只是在想~如果下雨天......包包裡面的東西會濕透嗎?包包會爛掉嗎?

 

 

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大坑圓環前

電話:(04)2239-8868

地址:宜蘭國立傳藝中心 民藝街16號

電話:03-9507223

http://cartonki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