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這家的燒臘飯我最愛~簡簡單單的烤鴨+叉燒~如果全部的燒臘店只能選一家~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這家吧!

位在石牌國中旁巷子裡的香港鏞記燒臘,其實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知道這家店~是誰告訴我這家店的~好像已經不可考了...

油光油光好像會發出聲音告訴我~吃我吃我的叉燒肉、烤鴨~

這就跟一般的燒臘店一樣~烤雞、烤鴨、叉燒、蜜汁、香腸、油雞這裡都有...我最愛來吃的還是雙拼~烤鴨拼叉燒...

內用~飲料跟湯~自取~喝到飽~湯大多是大骨熬成的~有時候是鴨骨熬的~飲料大多是紅茶、麥茶...

配菜平均都有六~八樣可以讓你自己挑~我還是習慣挑上高麗菜、冬粉~然後再來隨機點一樣~這次~點了小魚豆乾..

叉燒~你可以跟店家說你要肥一點或瘦一點~很夠味~烤鴨~皮很脆..根本就不輸外面烤鴨三吃的烤鴨~重點...來這裡吃飯~最重要的就是淋在飯上面的醬汁啦~淡淡的鹹~濃濃的香~~完全就是少了醬汁~就不好吃了~如果外帶~可以請店家再多給你一包醬汁~回家還可以淋上白飯吃呢!

也可以試試後來推出來的滷肉飯~比較偏向於瓜仔肉的飯~相較於雙拼飯~我比較愛雙拼..

這裡也提供外帶喔~很多附近的住家~都會來切點雞、鴨、鵝、叉燒回家加菜呢...店家應該可以算是全年無休的~因為他們總怕想吃的顧客來會撲空~很貼心吧~

老闆總是操著一口很具有香港的口音...如果到石牌~吃膩了商城的小吃~來試試看這家~香港鏞記燒腊快餐吧!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吃過這家後~吃來吃去~港式燒臘還是這家的快餐好吃~

 

香港鏞記燒腊快餐

地址:台北市石牌致遠二路143之1號

電話:(02)2820-1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