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畢業後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少喔!或許只有在某些人的婚宴上吧!可是~又有多少人有辦法一下就聚集全部的同學朋友們呢?!

那種求學時候,沒有利益衝突的純真友情,往往比出社會後工作間的生活更令人懷念,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說:「要珍惜在校的學生生活」同學們~你們想念你的學生生活嗎?

有人說~我很知道怎麼樣去珍惜朋友,或許是因為我很怕孤單,很怕沒有朋友吧!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同學好朋友跟老師們吧~

眼小辣妹-蓓 Pa

體貼又有點宅的-童萍萍

愛耍帥的-丁大雄

在澳洲旅行的-雯妹妹

甜蜜的小夫妻-王小花&他家的男人-RO

現在正要努力賺錢養小孩的 -莉姐&番茄

 

 


 

果然同學們的聚餐~離開學校後,應該最多的場合就是在婚宴了!這次是孟達哥的婚宴,所以~來一下同場加映~我的其他同學們吧!

普天普天~他就是普天啦!

帶著老婆和小朋友來參加的-大茂

感覺很有母愛的辣妹-欣儀

需要去改改運~多災多難~要加油的-姚姚

這不是我同學~這是孟達哥的好朋友-立中

(眼鏡是丁大雄的,這樣還滿好笑的~居然...比中指~小朋友不要學喔~)


 

在來同場加映一個老師篇吧!

左-謝錦琪老師

右-林信益老師

(你看越來越像小熊維尼了吧~噓~不要說我說的啦~)

左-不是老師喔~他是最熱心助人熱衷參予社團的-小婷

右-不想要一個人照相的-李淑芬老師

 

真的~要再把同學好朋友們聚在一起不知到要到什麼時候,更何況還可以約到老師~那真的是....太難了~各位~好好把握身邊的好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