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這裡我駐留了好一陣子的時間,除了~這家店有冷氣這個理由外~因為每樣小東西都讓我覺得好溫馨喔~因為這是.....極具鄉村風格的「巧的2鋪」,如果我家可以在鄉村...

櫥窗的縫紉機~我想已經不能用了吧,簡簡單單的在櫥窗裡卻還是那麼吸引著我的目光~

「WELCOME」的招牌歡迎著大家進去參觀、購物~

就是這樣美式鄉村風~讓裡面的人潮不曾間斷~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如果~我家是像歐美國家前面有一塊大草皮~我好想要常常換我家的信箱喔~

小女孩~放在花園裡應該很不錯~

盪著鞦韆的小白~好想抱回家喔!

帽子系列的人偶~色彩並沒有那麼鮮豔~但卻是那麼柔和~給人輕鬆的感覺~

在花園饗宴裡面的小瓢蟲~很奇怪現在只要是那種大大臉的..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喔~你看得他的手~像不像小叮噹圓圓的~只是小叮噹是白色的~他是黑色的...

貓跟老鼠,也會有和平相處的一天~

這讓我想到那個卡通~料理鼠王...

誰說一定要把盆栽規規矩矩的放在架子上面..有時候不對襯也是一種美..

白色的鄉村風~單獨放不好看~一定要放在一起~

讓你也會想跟著笑得花盆寶寶~

聖誕節還沒到...

要一直牽手到老喔~

你看~簡簡單單的白啦!好舒服的FU...

 

 

巧的二舖 鄉村雜貨

電話:(02)2671-1500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137號(三峽老街)

營業時間:1000AM-1900PM 全年無休

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chiaopart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