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海岸。天氣晴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地方,「幸福三號」,雖然~他位在比較鄉下的金山,雖然他就在像是小漁村旁的店家,但,我想你到這卻可以有完全放鬆的感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沿著往金山總督溫泉的路往金山大橋去,就馬上被這家充滿童趣的塗鴉牆所吸引,吃了什麼會幸福?

一番大好,應該就是非常好的意思吧!到底是什麼呢?或許我該來一探究竟~

原來是間咖啡廳~我們剛到的時候店家才剛剛開門做生意,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定位~包括桌椅,不過這時候已經有一對小情侶坐在門旁邊的小椅子享受著幸福冰淇淋了~

也有鬆餅呢~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要久待~店家也才剛開門~我們就沒有點鬆餅了!

雖然說不是那種庭園餐廳有超級大的綠地~但這裡的愜意跟寧靜~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點上一球薄荷巧克力的明治冰淇淋~~是明治的喔~一球35元,三球100元,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叫做吃了會幸福了~因為這麼炎熱的天氣~吃冰是最幸福的啦!

從庭院可以看到連接過去的大橋~我想~這應該不是金山大橋吧~不然這個橋還真是大呢!

庭院裡面~有很多的植物,如果不懂都可以問店家,他們會很親切地跟你介紹喔~

小巧可愛的蓮花~就是從葉子中間小小的長出來的~所以叫做爆子蓮

看起來好像桑葚的果子~但我卻忘了店家跟我說這是什麼~

就是從這個看起來超像蝴蝶的花長出來的~

布袋蓮~實在是好會生長喔~雖然說隔壁鄰居家水池裡的布袋蓮也不少,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布袋蓮的花長這樣~

小小的店家~卻給我溫暖的感覺~聽說很多單車族也很喜歡這裡~因為店家只開假日~在假日的時候會有不少單車族騎到這裡~來杯飲料或是冰淇淋~然後在往下一站出發!

只要有徐徐的微風吹來~在涼亭裡看著廣闊的金山~超享受的~

這天~我在幸福三號,享受著幸福(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好愜意的感覺)

在幸福三號對面,有一個外牆超吸引我的住家~應該沒有營業吧!完全~就會讓你感受到你來到了漁村~

貝殼、浮標、游泳圈、浮木,這樣的裝置藝術,在小漁村裡面~特別的顯眼~

 

因為前面停了一排的摩托車、汽車~我跟不能好好照相啦~只好簡單的照幾張~下次你有機會去~記得要到幸福三號~吃個冰淇淋,享受一下幸福喔!

 

幸福三號 Happy No.3 Ice cream shop. coffee. tea

電話:0932-003911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民生路3號(總督溫泉附近)

1.搭乘國光、皇家、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至金山下車後往總督溫泉方向直行即可到達。
2.開車由北二高至萬里交流道下,往金山方向到達金山後往總督溫泉方向直行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