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式各樣的咖哩對於印度、泰國、日本人來說都是日常生活餐桌上不可或缺之一的一道料理,對於小朋友來說咖哩更是一道能讓飯吃光光的神奇法寶~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哩匠」,是欣葉餐廳集團下其中一家咖哩料理店,這裡主要販售的是以日本式咖哩為主。

日本咖哩的口味,較其他的咖哩來說比較不辛辣,因為大多加上了水果去料哩,所以日式咖哩又稱歐風咖哩

咖哩匠就因為是日式咖哩,所以也把日本人每個星期二小學都要吃咖哩的「咖理日」風潮帶來台灣喔!只要遇到每個禮拜二、每日的兩點、每月的22日都會有好康喔~所以要記得去咖哩匠逢二有好康!

這次來到咖哩匠康好遇到招牌咖哩季,推出了兩道新菜色\

優格水果沙拉

雞肉沙拉

酸醋醬的雞肉沙拉,雞肉片有點超乎我的想像,居然是薄片,而且所附的是黑豆,偏偏我不愛黑豆,所以偷偷跟別人掉包成葡萄啦~

果香辣雞翅

不吃辣的人千萬不要亂嚐試!雖然說果香第一口吃下去是有甘甜味,但是後勁入味的辣度真的非常的嗆辣!所以~不吃辣的千萬不要嚐試呢~

酥炸薯條

先來說我最愛的薯條吧!其實我最想吃的是他們家的焗烤薯條啦~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點,所以已就吃這道加著胡椒鹽和一點海苔粉酥酥脆脆的薯條,這可是被我完全吃光光的一道菜呢~

香酥炸蝦

不用剝殼的炸蝦超級方便的~跟酥炸魚柳一樣是配上黃芥末食用~

酥炸魚柳

沾上黃芥末的魚柳,超適合給小朋友吃的~魚肉嫩嫩又炸得酥酥脆脆

番茄蔬菜湯、南瓜濃湯、蕈菇清湯

大家點的湯都不一樣,聽說比較起來南瓜濃湯最優~

我點的是蕈菇清湯,這道湯的口味真的可以用滷肉醬配上香菇罐頭的感覺,清淡到整個似乎是分別加進去的~好像是肉燥湯的肉去煮的,味道不夠突出~

私房醬製豬排

紅酒燉牛肉歐姆飯

北海道白咖哩

這是這次招牌咖哩季主推的一道料哩,裡面因為加了椰奶,所以煮起來比較黏稠,比較像是咖哩,口味也比較重!

北海道湯咖哩

如果就是要來吃咖哩的人,請選擇別道咖哩,因為這道可以算是"湯"吧~裡面有蔬菜、肉丸子,肉丸子的口味很好吃,可是因為是"湯咖哩"就不太適合像一般咖哩一樣拌飯了~

紅酒燉牛肉

或許因為知道待會滿桌都會是咖哩,所以我點了一個一點都不含咖哩的紅酒牛肉!

因為紅酒牛肉跟白飯是分開上的,所以不管是要將烤餅沾紅酒燉牛肉或是用來拌飯都是很好的選擇~

南餅

對於餅類的要求,澱粉主義的小櫻桃可是很挑的~這裡雖然叫做"南餅"其實就是烤餅啦~

南餅就是要用"手"撕著吃!可以用來沾取各式的咖哩醬汁或是紅酒牛肉醬來吃,可是~如果以印度烤餅等級來評斷,這南餅比較硬也過於厚,麵皮香似乎也少了點~

一直到吃到最後的時候才想到~還有這個"漬菜"可以配著主餐來使用~

甜點時間到了~想很久想要吃的千層派,居然可以在這裡點到,真的是令我太高興了!雖然因為沒吃過別的千層派所以沒辦法比較,這個千層派一層疑似鮮奶油加上一層帶派皮組合的,我覺得要沾上巧克力醬比較好吃~

酒釀布丁,原以為是整杯的布丁,原來是麵包布丁然後在配上一球冰淇淋,不知道"酒釀"在哪裡?

這是放蜂蜜下去當焦糖的焦糖布丁,看起來超可愛的,還滿想把布丁杯帶回家的!

 

 

咖哩匠(館前店)

電話:(02)2389-1333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