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南投 i 慢玩的時候,最迫不及待的就是要來住這家民宿了!在南投日月潭因為出差的原因讓去我住了「大淶閣飯店」,而這次要住的就是這個位於湖畔旁的雅致小別墅─「富豪群渡假民宿」

當到民宿的時候一下車就迫不及待進來了~除了因為外面已經冷到不行以外,從外觀看進去裡面超熱鬧的~原來這裡來了一群饕客,都是來這裡品嘗最出名的「水果餐」、「火鍋」的~所以在大廳哩,每張桌都坐滿滿的客人~

上樓後,是一個非常歐美式的木房~挑高的建築還有滿滿的柚氣香~不是因為木頭有柚子的味道啦~是這裡放了超多大顆的柚子喔~在這裡聽說不同的季節來在民宿裡都會看到不同的水果喔~

這裡的房間總共有八間~我們住的應該可以算是面對日月潭的面湖房間~兩張大床~我和小妊一人一張床~

霧茫茫一片的戶外景觀,看不太到什麼東西,可是有一種超級放鬆的感覺~

  

這間房型的浴室可以說是小巧可愛~有個小小的浴缸,可是不泡澡的話很容易在洗澡的時候噴灑出水來呢~

 

而另一間是挑高的房型,應該也可以算是親子家庭房吧~總共有三張大床呢~我想你會問我明明看到兩張那另一張大床呢?

 

另一張大床就在從陽台外面樓梯走上來的樓上~小小的空間,要是我是小朋友~我想我會很喜歡賴在這個小閣樓上面~感覺像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從上而下替肉魯小妊照的照片~感覺好好玩喔~

 

在富豪群裡面,隨處你都可以發現新世界,到處都是那種富有國外的氛圍,怪不得許多國家的元首也喜歡來到這裡~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富豪群裡面有好多的女人臉的畫像,這都是富有藝術氣質的民宿老闆娘畫的喔~

這裡真的處處都是驚喜呢~每一處都抹煞記憶卡空間的容量~

雖然是溼答答的天氣,但外面的景色與燈光搭起來也是那麼的有感覺~天啊~我想再去住一次~當然,如果可以跟另一半來一定很幸福~

這裡有很多蠟燭的裝飾,不管是點火的或是沒點火的~在夜晚裡面這些燈光在相機裏面出現都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很舒服、放鬆~

一樓大廳裡面的許多小角落更是多新大陸可以發現~整個別具歐美風格的裝潢,突然就覺得這彩色的錦鯉魚很漂亮~很特別~

 

戶外飄著小雨的氣候,冷颼颼的~但是如果外面沒下小雨的話,我想外面也會做滿滿的客人吧~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巧碰上聖誕佳節的附近,所以可以看到一些的聖誕裝飾喔~

 

 

 

雖然說前一晚有點晚睡覺,可是來玩就是要早點起床啊~從陽台看出去的日月潭,白茫茫的一片,清晨的日月潭湖畔很寂靜,趕緊窗上外套到戶外逛逛吧~

 

在富豪群只要走一點點的路就可以來到了日月潭湖邊,清晨的日月潭,湖上面有一層霧氣,這層霧氣好像有一個專門的詞可是我不記得叫什麼~(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留言跟我說嗎?)

七八點的湖畔旁邊已經有遊客準備遊湖了喔~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早點起來你才可以看到這不一樣的日月潭~

 

戶外的雨滴與落葉雖然都還在,但等太陽出現後又是另一種景色~

正在隨處逛逛等吃早餐的時候剛好看到昨晚上出沒的貓咪,這是富豪群養的貓咪,非常的溫馴~而且他非常喜歡在人們的腳邊喔~就走過你的腳邊然後在你的

 

吃完美味的早餐,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熱情的老闆居然說要照相....結果我們就又在富豪群待上了好幾個小時,整個就像是開起小型的攝影棚,拍起寫真來了~話說~老闆居然是位藥劑師而且他的照相技術真不賴呢~

回到了二樓的地方,老闆還拿出他的腳架,很奇怪就是這個明亮的燈光,讓每個人照起來都好漂亮,我們都說這些在這拍的照片可以拿去當相親照了~很漂亮~

一下子被四台相機照相的感覺~還真的會讓自己感覺像是大明星呢~而且真的光線超好~背景又很藝術~這裡每張照片出來真的只能說滿意來形容~

完全沒有修片,在燈光好的地方~我很喜歡這張被拍的照片~

 

當然~在富豪群裡也有「 i 慢玩」的優惠活動喔~就是住宿有折價啦~不管有沒有 i 慢玩卡,只要拿你在北部的悠遊卡也是可以使用喔~記得好康不要忘記拿啦~

 

【延伸閱讀】

南投 i 慢玩。i 慢玩資訊(內有好禮大放送!)

[南投] i 慢玩。埔里旅客服務中心、傳家寶再生家具回收場

[南投] i 慢玩。造紙龍手創館觀光工廠 

[南投] i慢玩。宏碁蜜蜂生態農場-蜂蜜好好吃

[南投] i 慢玩。18度C幸福巧克力。木輪十八

 

【相關網站】

大日月潭i慢玩

大南投旅遊網:

i慢玩網站

i慢玩尋寶地圖

FACEBOOKi慢玩粉絲團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電話:(049)285-0307

傳真:(049)285-0001

網站http://www.fhsml.idv.tw/

房間數:8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