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種的嘴唇最性感呢?有人說嘟嘟的嘴唇最性感,但我卻覺得只要有個水嫩嫩的嘴唇才是最性感,不管是不是厚嘴唇或薄嘴唇!偏偏~小櫻桃的嘴唇可是一丁點都不性感啦~因為我的嘴唇保濕護裡做得不夠好,而且又有抿嘴唇的壞習慣~所以護唇膏雖然是號稱一年四季不離手,但卻也常常丟三落四的搞丟! 所以根本沒有好好的做好唇部保養!

雖然說日常中如果沒保養唇部還是可以出門見人~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些重要的場合會需要讓自己美美的啊~就像是整張臉都化了妝,如果不擦上口紅,這樣能看嗎?!所以每一個女人都會有一個美美的唇膏!就像是小女孩從小會玩著媽媽梳妝台裡面的口紅一樣~幻想著能趕緊長大,塗上美美口紅在嘴巴上一樣~

這次資生堂推出了一個極具潤澤、持久和塑型三效合一的中及唇膏傑作~創照女人3D立體真型的美麗嘴唇~

這次拿到適用的唇膏色卡,還做了唇膏的形狀喔~

這次的唇膏可是資生堂140周年來的自信鉅作,以真型唇膏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立體蜜亮光澤、色澤紅嫩的彈潤美唇,官方網站的介紹如下:

持久而不褪:
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
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
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口紅是美妝的畫龍點睛最棒的選擇,有的人會選擇唇蜜有的人會選擇唇膏,也有的人會用唇筆勾勒出唇線跟唇型出來,而我擦上護唇膏以後在擦上口紅就是我最簡單最常做的方法了~

小櫻桃很懶的擦護唇膏完全是因為反正都會吃(抿)掉啊~還記得有一次很驕傲的跟朋友說,我不到半年把一條護唇膏擦完了喔!結果朋友居然默默的跟我說~我看你是吃完的吧!我整個就傻住了!

這次主要推出「自然裸唇色」、「經典百搭色」和「優雅華麗色」的三種唇色,第一個試擦的是經典百搭的唇色,如果小櫻桃不抿嘴巴的話可是可以維持長效的時間,不過還是要記得常常補妝喔~具有滋潤感的唇膏讓人不自覺得就想嘟起嘴吧呢!

口紅自古埃及時期就已經被女人們使用,法國的口紅專家魯爾特・巴比說過:「口紅的奇特神效在於徹底改變一個女人的形象魅力,而且這種魅力放射出女性那陰柔之美的活力。的確,口紅給女人增加光亮感——揪住異性心神的力量。」所以,女人們~出門的時後擦上個口紅,讓自己美麗,讓見到美麗女人的人也可以由心情開始美麗吧~

 

資生堂 真型唇膏

網址:http://mq.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