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大魚大肉準備一大桌的菜,家庭主婦真的太厲害了!這次又輪到我們大家族三年一次的年夜飯負責主辦的時候!原本想要去飯店或是餐廳解決近30張挑嘴餓肚子的,但終究還太晚訂餐廳,所以我們還是在家準備滿滿一桌的年夜飯~為什麼我要提及我家的年夜飯情形呢?!其實是要分享給大家一個在市面上已經幫裡好的食物啦~市面上賣的這些已經烹煮好只需要簡單帶回家的年菜真的是家庭主婦的福音呢~

在過年前,在部落格上面接到「老行家的口味」的邀請,一看到美味的滷牛肉就已經受不了誘惑了!從小我們餐桌上一定會有滷牛肉塊、牛筋或是牛肚的料理出現,因為櫻桃家的老爸時在是太愛吃這種料理了~所以漸漸的小櫻桃也愛上了這種料理,而且光看那秀色可餐的照片,愛吃鬼的櫻桃當然無法抗拒這種美食了~而「老行家的口味」這可不是賣燕窩的那個老行家喔~這是家以上等食材熬煮加入山泉水、獨門醬料、多種珍貴藥材和陳年紹興酒調味的滷製品喔~

店家很貼心的會配合希望的送貨時間送達,還會寄出貨的時候貼心的簡訊通知~目前老行家的口味有六種的產品,包括紹興產品的牛肉、牛筋、羊肉、豬肉和元寶(水餃)和中韓的泡菜~而這次我所收到著試吃部分有牛肉、牛筋和豬肉~而在每一個外包裝上面都有註明是什麼樣的產品、保存期限和食用方法~

什麼?!怎麼那麼小包~一打開宅配的盒裝看到裡面的包裝,我真的著實下了一大跳!心想~這個店家會不會太小氣了?! 怎麼那麼小一包呢?原來是我誤會了啦~所有的產品都是以精巧包的包裝在販售~所以我收到的大小就是正常在市面上販售的大小啦~所以你們買回家的時候大小也是這樣~

每一包都是用真空夾鏈袋包裝,大多的重量都是250g或是150的包裝~價錢也從150~170元不等,這次試吃的價錢分別是:紹興醉牛肉250g/$170元、紹興醉豬肉250g/$150元 、紹興醉牛筋150g/$150元

打開包裝即可食用,實在是太方便了!冷凍的保存可以60天,這次想要吃的時候我就會把冷凍庫裡面的時候拿下來退冰~

ㄉㄨㄞㄉㄨㄞ的牛筋,滷的非常入味~人家總說半筋半肉的,櫻桃家的老爸也非常愛吃牛筋的部分,說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也可以在吃牛肉的時候增加不同的口感~而老行家的口味的紹興酒醉牛筋,每一口都有濃郁的紹興酒的味道,可是卻又不會有久的嗆味!

紹興酒醉牛肉的部分,牛肉是選用澳洲牛腱的部分,吃到嘴裡第一口散發出來是紹興酒的香味,但跟牛筋一樣一點都不嗆!而牛肉的肉質整個就是軟嫩到不行,順口的軟嫩,會不自覺的一口一口讓你順口咬下!

這天桌上簡簡單單隨手準備點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還有這一盤紹興酒醉牛肉和牛筋,櫻桃家的老爸居然嚐了一口說:「可以嫁了!」,因為老爸覺得這一盤是我滷的啦!你看~你看~這樣一盤又美又美味的滷肉,多麼方便~輕輕鬆鬆的就可以上桌!這怎麼能不分享給大家呢?!特別這種當做下酒小菜又超棒的~

如果你跟小英桃一樣,偶爾就單純的想吃個麵食,可是又不想吃泡麵,那麼就利用老行家的口味來煮碗麵吧~這天小櫻桃將關廟麵煮熟後瀝乾,就是煮成乾麵,然後將解凍後的肉放到麵上,然後淋上解凍後的肉汁~就完成一碗超簡單又方便美味的麵啦!如果加上香油和蔥花也很棒喔!

 


老行家的口味

產品:紹興醉牛肉、紹興醉牛筋、紹興醉羊肉、紹興醉豬肉、紹興醉元寶、中韓泡菜

保存期限:冷凍60天、拆封後冷藏2天

FACEBOOK愛合購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