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6

結婚真的好忙喔!從決定結婚開始就要不斷地忙碌大大小小的事情,婚都結完了一年,小櫻桃的婚禮紀錄還沒有寫完,真是太不應該了!不過也因為都過一年了還是有許多的事情值得跟大家好好的分享,於是,婚禮紀錄再來一篇!這篇是要來分享婚禮小物篇!

DSC00335

新娘子總是比新郎還忙,你看看!在訂婚宴的梳化妝我這個新娘子還得拿著資料確認會場內的大大小小事情,所以婚禮小物不提早準備是不行的!

DSC_1456

從好友、小孩的探房裡開始,該準備些什麼?就是令人頭痛的事情,小櫻桃和司機叔叔的探房裡準備的是給小朋友完的吹泡泡~

DSC_1831

好朋友們的抽捧花遊戲除了要給抽到的幸運朋友捧花跟最大幸福外,其他沒抽到捧花的朋友也希望給它們祝福,小櫻桃和司機叔叔準備的是「筷架」也就是取其「快嫁」的諧音,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嫁~而筷架也請櫻桃媽另外加工做了包裝,裡面可是有我們滿滿的幸福~

DSC_1905

婚禮中難免都得玩些小遊戲,起初小櫻桃一直覺得很煩悶,因為大家玩過的遊戲我都不想玩,可是又得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大的效果,所以我們利用了刮刮樂搭配了「打個蝴蝶結客製化小餅乾」作為活動小禮物~而這一次小櫻桃要來分享的就是「打個蝴蝶結客製化小餅乾

DSC04750

市面上的婚禮小物很多,尤其可以吃的婚禮小物更多,可是....好吃、討喜的婚禮小物卻不多,小櫻桃這次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討喜的造型糖霜餅乾,就一直在想如果可以有可愛的「櫻桃」圖案不知道有多好!於是在網路上搜尋終於找到無論是在價格、樣式都喜歡的打個蝴蝶結客製化小餅乾

DSC04741

DSC04737

DSC04738

這次除訂製除了有小櫻桃的圖案外,還特地訂製了新郎新娘的愛心餅乾,在愛心餅乾上利用糖霜作出了新郎、新娘禮服的餅乾,每一個獨立的包裝在打上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就成了小櫻桃和司機叔叔的婚禮小物了!

DSC04749

DSC04742

打個蝴蝶結手工餅乾製作過程中不含防腐劑,當宅配到家裡後還得自己做些小手手工喔!也就是自己把保存期限的貼紙貼上~

DSC_1903

DSC00460

DSC_1899

可愛造型的打個蝴蝶結客製化小餅乾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歡!

不要再讓你的婚禮小物讓賓客覺得不實用、不好吃了!選個可愛的造型小餅乾,還可以讓你的賓客們印象更深刻喔!對了對了!打個蝴蝶結還有做許多客製化的造型餅乾喔~

 

 

打個蝴蝶結客製化造型蛋糕

官方網站 FacebookPChome打個蝴蝶結專賣店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