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就算手痛~我也要趕快把這篇寫出來~因為~這時在是太美味~而且太令我驚豔了!(等你看下去你就知道了!)那天~之前的同事約吃飯~想說好久沒見到面了...可以一起吃吃飯~結果約在遙遠的南崁,雖然我是桃園人~可是我都住台北啊!而且那天晚上還有筱雯的婚宴..有一點ㄍㄥ不出時間去吃...又很遙遠...可是在我看完餐廳介紹後~我....要去!要去!因為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很高檔~這次是吃鐵板燒歐...高檔的鐵板燒~

其實這家店在地下室裡~其實~地點不太優~可是當我們正在尋找這家店的時候~看到外面有一個跟這張照片裡一樣的話語「沒到過"紅牌"別說您吃過最"夯'的鐵板料理」這家店會不會太臭屁了?這是在大家心裡的話~因為真的會不會太過於誇張~有那麼好吃那麼夯嗎?開始在心裡要為這家店打分數了~到底是太自信還是太吹牛的臭屁呢?

 

但看到裝潢後...開始漸漸的可能真的不錯歐~整個用紅色、黑色的裝潢~感覺就很有質感....富麗堂皇....不過~裝潢不該是重點~重點應該是菜色!

全部都是套餐式的...似乎沒有辦法單點~有開胃菜、餐前酒、麵包、湯、沙拉、蔓越莓冰沙、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很多樣..整份套餐~NT.68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也有紅酒可以單點~不過~當然不是要來這喝酒的啊!

   

餐具、擺盤很視覺享受....讓我不禁想到「紅水、黑大扮(台語發音)」服務生很貼心的會幫你攤開餐巾布歐~而且還回幫你開濕紙巾讓你擦擦手...有高檔服務的感覺~另一個重點男生愛的就是...這裡服務生都很可愛~服務很好呢!到最後再把服務生的照片PO給大家流口水吧!

 

 

餐前的麵包~有兩個~不過吃不夠還可以續點歐~可頌很酥~好吃~至於另外一個應該是雜糧的口感比較硬..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香料在麵包裡面!

這個...超好吃的前菜~說實話整餐吃下來~我都忙著照相享受嘴、眼的饗宴~根本沒注意廳主廚介紹菜的做法~所以只好讓大家下次自己親自體驗吧!

蛋沙拉~好像也特別的做法~蛋黃處理的好綿密好好吃歐~比家裡的蛋沙拉還棒~上面灑上了七味粉~

中間的是梅子、蕃茄和蝦子~蝦子的殼都剝好了歐~而且梅子很神奇的開胃~不會太酸..味道恰恰好~好吃~

另外一個就式燻鮭魚包洋蔥了!不過他上面放上了一個畫龍點睛的東西~一點點的蛋沙拉~還有飛魚卵...其實我不太吃燻鮭魚的~可是這樣的口感好好歐~加上蛋沙拉的滑嫩感~還有飛魚卵有ㄎㄠˇㄎㄠˇㄎㄠˇ的口感~(就是咬卵的口感)

 

這是沒有酒精性的香檳~夏天冰冰涼涼的~好喝...無限暢飲歐~ 上完了開胃菜、香檳、麵包~開始要慢慢進入主題了!

有兩種清湯、兩種濃湯~我選了清湯..似乎會熱量會比較小~珊瑚雞肉湯~看到這個湯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好像比較想喝濃湯~因為有酥皮...但是還滿清爽好喝的~還有珊瑚草呢!

因為旁邊坐的人...不是....所以沒辦法都偷吃一半~所以很多都沒吃到~不過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中式牛腩湯~清湯的另一種~

 

玉米濃湯、野菇濃湯都是有做酥皮的..好想喝一口!

吃鐵板燒真的是味覺、視覺的饗宴~先來看看焗烤蘑菇沙拉吧~鐵板煎蘑菇....一顆顆圓圓的在鐵板上....好可愛歐~

就連擺排~都很注重~在蘑菇上面還有魚卵歐~很好吃~因為我拿了一條杏鮑菇換了一顆蘑菇...

起司蘑菇裡面有包培根~培根也有先處理過很香~又加上起司的牽絲...好吃!

   

為什麼會點「法式乾煎杏鮑菇」?因為法式就感覺起來好高檔歐~而且很想跟陶板屋杏鮑菇做比較~所以就點了~很特別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味..有一丁點像是油醋的那種醬汁~杏鮑菇也很鮮甜!

 

天啊~還沒吃主餐怎麼會有甜點呢?藍莓水果沙拉,有一球冰淇淋~上方還有一片水果乾片...很吸引人的沙拉!

 

蟹肉生菜捲~比較偏冷牌的部分~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蔓越莓冰沙~好喝...無限暢飲!我一個人就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就像是王品集團都會有不同的果醋冰沙一樣~好喝~吃完了前菜~先止一下口水吧!因為~主菜晚點才要上桌呢!有好吃的岩鹽牛肋眼、腓力牛排、火焰蜜鴨胸、繽紛牛肉捲、法式海鮮盤.....更有在鐵板上如同跳舞的櫻花蝦炒飯當然吃完主餐後還要來點甜點和飲料拉!口水先止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