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小櫻桃家的忠實讀者~我想~你應該對這家店很熟悉~沒錯~這家就是我給道破表分數每次必吃到見底的~原本在大直的福岡日本拉麵,他搬家了喔~不過美味還是一點都沒有變~讓內湖的人也可以享受原本在大直巷子裡的美食~你只要用餐時間到店家~你就會發現有多美味了~

經過實踐大學旁的洗禮,店家已經可以很大聲的的告訴大家~超人氣的拉麵是什麼!

NO.1  白湯叉燒拉麵:白湯10小時熬煮的基底~配上特製的滷汁醃製梅花豬肉~嫩嫩的叉燒~讚啦!

NO.2  咖哩炸雞拉麵:白湯條上咖哩加上日本咖哩及印度的咖哩混合創造出來的喔~

NO.3  味增炸雞拉麵:用日本紅味噌及白味噌調製而成的的味噌醬,加上濃郁的白湯就成了味增湯底...

奇怪~櫻桃小女王怎麼那麼清楚呢?因為~超人氣的拉麵組合~我通通吃過喔~但我最愛的還是----白湯炸雞拉麵!!

這就是我最愛最愛的組合----白湯炸雞拉麵!!而且我超級愛撒上芝麻的...老闆人很好~我都請他給我多一點的芝麻...沒辦法~我愛啦...

不含鹼水的麵條~如果你吃不夠~也可以選擇加麵或加湯喔~

現在只要到中午~人潮就是這樣子的多~天啊~生意真的是很好~

菜單現在有~日式(咖哩)乾麵喔~不想喝湯的~乾的也可以..

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看的出來裡面大家超忙碌的~

現在去內湖的福岡屋~轉角黑色招牌的店家~還是保有他的日式感~日本的拉麵店、居酒屋~不就是這種樣子..

如果你想更了解這家福岡屋~一定要來看看延伸閱讀啦~你就可以知道這家的拉麵有多美味~

 

【延伸閱讀】

[大直]福岡日本拉麵-拉麵篇(福岡屋的前身)

[大直]福岡日本拉麵-單點篇 (福岡屋的前身)

[食記] 佐野拉麵-淡水店 VS.大直福岡拉麵

[石牌]神座拉麵-便宜不見得好

[菸酒公司]紅麴拉麵

小珍園拉麵-老麵店 美味飄香

 

 

福岡屋拉麵

電話:(02)8797-2595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6號 (西湖捷運站旁)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周日休息喔~

推薦:炸雞福岡拉麵、叉燒福岡拉麵..(因為我喜歡濃醇香...炸雞口味是招牌歐!)

推薦指數:(破表的給分.因為每次吃我都吃到見底~超愛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