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出差,才有機會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日月潭,當然三餐都有人打理了喔!午餐的便當、晚餐的合菜,當然還有自助餐!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過中午了,可是還是沒有吃午餐,簡簡單單的大淶閣飯店替大家準備了一個便當...

三杯雞肉的便當,看起來非常的日式高檔,不過好多都是辣的喔!辣的三杯雞肉、辣的豆瓣豆腐(應該是麻婆豆腐),所以~這個便當對我來說只有填飽肚子,雖然三杯雞肉很夠味,可是因為不感興趣,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對於所附的湯,天啊!好好喝喔~冬瓜蛤蠣湯,鹹甜度剛剛好....而且很鮮甜,我可是整碗喝光光還想要續碗呢!

晚餐因為是合菜,跟很多的人一同桌共餐,所以有點沒那麼自在的照相,所以以下的照片請大家多多包涵了喔!

天仁賜喜盤

魚池香菇羹

埔里炒米粉

非常非常特別又可口的埔里炒米粉,很多人都只知道新竹出米粉並不知道埔里也出米粉,這道埔里米粉是用比新竹米粉在粗一點的米粉,跟金瓜、香菇一起炒,整個道黃金亮度非常的好看,味道也非常美味喔~

普洱茶鮮蝦

非常特別的一到菜,整盤黑嬤嬤的,剛開始以為是中藥結果居然是....普洱茶,聽說越是高等的普洱茶喝不到那個霉味:蝦子超大一隻也很鮮甜!

京都甜子排

很奇怪,只要是這種甜甜的排骨在合菜上桌,我總是會吃下好多塊,而這種的肉又都不會完全的是瘦肉,肥瘦各半的豬肉配上特製鹹鹹甜甜的醬料,再撒上我最愛的芝麻~完全就是我的菜啦!

豆酥海上鮮

上道這道菜的時候,我已經被強迫敬了好多杯酒喔~這時候所有菜的味道,到我嘴巴裡味道都變了!可是同桌的其他人好像把這隻魚吃光光了呢!

法式焗扇貝

季節燉鮮蔬

吃到最後已經醉了,根本沒有照完所有的菜色,整體來說合菜還算可以,如果想要在大淶閣辦會議型態的活動,除非是要辦非常豪華的不然這樣算是不錯的啦!

飯店裡的早餐不外乎就是自助餐,中式、西式任君挑選...

大淶閣裡的早餐,比較偏向中式早餐,因為稀飯的配料實在是非常豐富,應該有近20樣吧!有我愛的辣竹筍喔!

中餐也是自助餐,一個人的價錢好像是500元左右,菜色還滿多樣的,特別是海鮮生魚片很多,可惜我不敢吃生魚片...

這裡的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喔~很喜歡薄荷巧克力的!如果,你有坐船去遊湖,可以去買個阿婆香菇茶葉蛋喔!茶葉蛋我是帶回家才吃得,雖然有一點點的鹹,可是好香好好吃喔!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多買個幾顆。

大淶閣裡面的一樓是天仁茗茶,旁邊是星巴克,不管是最在哪邊吹著微風享受著飲料,這個時光超級悠哉的,下次你不妨可以計畫一下在日月潭享受個兩天一夜的假期,真的非常的愜意喔!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 大淶閣飯店-住房篇

[南投]日月潭纜車-黃、紅、藍彩繪天空

 

 

日月潭 大淶閣

電話:(04)9285-578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樂壇中山路101號

網站:http://www.dellag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