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2.jpg

小櫻桃去了花蓮許多趟居然從不知道有這麼美味的冰品~花蓮市中華路可以算是一個花蓮小吃的熱門一級戰區,我吃過不少次的一心泡泡冰也就在這裡,但這次要分享的 不是我吃了超多次的一心泡砲冰,而是中華路與博愛路交叉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DSC_0203.jpg

DSC_0198.jpg

DSC_0210.jpg

炎熱的夏天店內滿滿的人潮每一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碗五霸的招牌冰,店內的牆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感謝狀和媒體報導,感覺起來只要學校、社團需要贊助 來找五霸焦糖包心粉圓,他們都會在他們能力許可的範圍贊助~

DSC_0196.jpg

DSC_0201.jpg

來到這裡恰巧店家正在煮五霸粉圓,原來五霸粉圓的招牌就是這鍋一顆顆七彩的包心粉圓,口味總共有:水果、芋頭、抹茶、桂圓、花生粉、黑芝麻、黑糖、紅豆和芒果等等的口味~超級多種的口味還真想每一種都品嚐呢!但~在五霸可不是你說要吃哪種就吃的到哪種的喔~隨機搭配的包心粉圓就像是猜猜樂般每種都有新口感!

DSC_0195.jpg

色彩繽紛的包心粉圓在煮熟後必須與糖一起攪拌,起初我也非常好奇,原來與糖攪拌後的包心粉圓不但可以讓包心粉圓可以先有甜度,還可以讓粉圓不會黏再一起,這個方法應該是許多冰店都會做的小撇步~

DSC_0204.jpg

棋盤狀的冰該怎麼做呢?小櫻桃幫大家大解析~

DSC_0215.jpg

DSC_0219.jpg

裝好料舖好冰的容器,先以塑膠蓋壓平,在淋上滿滿的黑糖醬汁,最後再以棋盤式的方式將煉乳淋上,最後就成了美味招牌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了!

DSC_0206.jpg

DSC_0205.jpg

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刨冰是店家的招牌,有嫩嫩的豆花、香味十足的仙草,搭配著QQ粒粒美味的包心粉圓~

DSC_0207.jpg

DSC_0209.jpg

當小櫻桃吃到各式口味的包心粉圓後,只能說果然五霸能在花蓮有著冰品界的一席之地果然厲害,因為焦糖的焦香濃與甜而不膩的煉乳香搭配著包心粉圓的各種口感,夏天最清涼退火了啦!以後到花蓮又有多一種冰品可以選擇了!

 

 

花蓮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宗信冰品城)

營業時間:1200PM~2230PM

電話:(03) 832-292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