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的美麗的世外桃源(上) ,怎麼都沒有人猜的出來是在哪裡??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有人有猜到這裡是哪裡嗎??這裡就是桃園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雖然地址是平鎮市但是離中壢很近歐!有別於桃園的花園餐廳~因為這是草原...

2005年夏末,蟬鳴和著綠風,吹起一片鮮綠草原。在中壢的綠風草原室是由小九洞之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設計師利用球場獨有的景致與遼闊的事也開創一個屬於暖陽與微風的私密天堂,佔地12000坪,綠地、湖水與藍天包覆著精緻舒爽的餐飲空間...接下來~就先來看看室內的景色吧!然後我再來介紹他的餐點~ 

這就是我們做的位置..主任特地跟餐廳說我們要做室內~因為晚上露水比較多會比較冷~外面也會比較多蚊蟲..舒服的沙發~就像是國外的感覺

有一個飲料的吧檯~就有點像阿龐之前帶我去他的秘密基地的那種吧檯~吧檯上還有一顆像是銀柳的盆花..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可是~我就很愛這種FU..

趁著主任去接小朋友來之前~開始跑去亂逛摟~二樓~這樣的沙發~雖然不太適合用餐..但~超適合大家一起聊天的啦!或許~在來幾杯調酒~感覺也不賴..

二樓也有室外的餐廳歐~小小的沙發~最適合情侶不被打擾的空間~

這個景有點熟悉嗎?有看敗犬女王的回想一下吧!這裡就是單無雙和醫生相親的地方~

利用了很多像燈籠的燈~給人家很高尚的感覺~像是這個小小的包廂~雖然不是沙發椅~不過感覺就很像泡泡老人茶的地方~往外看出去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草地呢!

登高望下..這就是最悠哉的室外咖啡區~喝上一杯下午茶~你看連戶外也有做一些沙發區呢!如果放這小孩去奔跑~父母還可以在這悠閒的喝著下午茶呢!

這裡應該算是他們招待得地方吧!讓人接洽婚宴或是拍攝的地方~還放了兩隻超可愛的熊..當然要搶著跟他們合照摟!

看到這個抱在一起的胡椒罐和鹽罐嗎?其實這樣子的擁抱~我發現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或許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但居然我發現相機裡這樣的擁抱卻佔了我很多記憶卡的容量~圖片都PO到這裡了~似乎好像還沒介紹這個綠風草原餐廳的餐點呢!可是這次的版面好像有點多了~那就下回分曉吧!

 

【延伸閱讀】

[桃園]世外桃源(上)-綠風草原餐廳。偶像劇拍片現場

[桃園]世外桃源(下)-綠風草原餐廳。偶像劇拍片現場-美食篇

 

追逐偶像劇:

《敗犬女王》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昇豪、張懷秋 主演。

《敗犬女王》(英文:My Queen)(馬來西亞與新加坡譯為Queen of No Marriage,前名《我的敗犬女王》、《我愛白骨精》)是2009年的一部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台視與三立都會台共同播出。故事講述33歲的「敗犬女王」單無雙追求幸福的過程。於2009年1月4日播放第一集,於2009年5月31日播放最後一集(第21集),拍攝部分則己於2008年11月21日開鏡到2009年4月29日結束延至2009年5月12日正式殺青。

官方網站-三立電視 │官方網站-台視

《無敵珊寶妹》張棟樑、郭采潔、邱澤

《無敵珊寶妹》(英文:Woody Sambo,曾暫名《我愛三寶妹》[1]、《我愛珊寶妹》)是2008年的一部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台視主頻道與三立都會台共同播出。故事講述一段賣三寶飯的女生和天香樓小開之間的愛情故事,以港式燒味為題材,加入了部份粵語對白。

官方網站-台視│官方網站-三立電視台│Blog

《愛情魔髮師》曾之喬、明道、祝釩剛、黃玉榮、王紹偉

《愛情魔髮師》是一部台灣偶像劇,共有22集。於2006年2月12日在台視播出,由曾之喬和喬傑立娛樂旗下藝人明道、祝釩剛、黃玉榮、王紹偉主演。此劇集收視率於臺灣就以4.17的收視率,同樣由三立電視和台視和喬傑立娛樂合作的《王子變青蛙》打破。該紀錄後來則在2006年7月被三立電視和台視合作的《微笑Pasta》和2008年3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

 

綠風草原餐廳 Greenn Breeze Restaurant

電話:(03)492-8205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GPS:北緯N24.9521,東經E121.190 

官方網站

 
顯示詳細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