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想~大聲的說"謝謝主任",就在我踏進去這一個美麗的地方,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大聲的吶喊,為什麼?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好像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都沒有像這裡有那麼大的草地..這裡真的是美呆了!漂亮極了~就是令人神清氣爽想要在草地上奔跑、打滾的那種感覺~(怎麼好像變成狗了!哈哈~如果可以在那打滾~我想我家隻年紀大的胖胖~一定也很愛)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只能用"美"形容,因為那時草皮還是有點因為冬天枯萎,所以還是有許多地方有咖啡色的草~但是就是~美~~太喜歡這裡了!!去的那天~不是假日還是不少人去那喝下午茶~如果我可以輕輕鬆鬆悠悠哉哉的和著朋友度過一整個下午~那個感覺一定只有"棒"可以形容...

一顆球幾張椅子~這裡就是最適合三代一起來的的地方~因為超適合蹓小孩和老人的!

 

黃昏的景色~到印在水中的影子~真詩情畫意...

這裡也超適合拍婚紗的~還有很多片的偶像劇都在這拍歐~像是《無敵珊寶妹》、《愛情魔法師》、《敗犬女王》還有很多很多都是在這裡取景的,可以說是這裡是偶像劇取景的第一場所~

水池中的動物~這應該是鴨子嗎??還可以很自由自在的爬上岸漫步呢!

 

這個我就知道是鴛鴦了啦!(還是綠頭鴨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種沒有葉子都是樹脂的樹木~好像總是有種悲傷~或許就像是以前墨汁畫~到在紙上用吸管去吹出圖案似的~

 

有一種可以做明信片的FU....不過天空不夠藍..

為什麼最後一張放到室內照呢??因為~~我還沒有介紹他的餐點和裡面的擺設啊!所以大家期待嗎??很奇怪看到這裡會發現這篇我居然沒有寫這是哪裡對吧!來考考大家吧~猜猜看這是哪裡??

下一篇我就會介紹他的美食~還有這裡怎麼去~在哪裡~是哪裡了!

希望~至少給大家一點期待...^^

 

  

【延伸閱讀】

[桃園]世外桃源(中)-綠風草園餐廳。偶像劇拍片現場

[桃園]世外桃源(下)-綠風草園餐廳。偶像劇拍片現場-美食篇

 

追逐偶像劇:

《敗犬女王》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昇豪、張懷秋 主演。

《敗犬女王》(英文:My Queen)(馬來西亞與新加坡譯為Queen of No Marriage,前名《我的敗犬女王》、《我愛白骨精》)是2009年的一部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台視與三立都會台共同播出。故事講述33歲的「敗犬女王」單無雙追求幸福的過程。於2009年1月4日播放第一集,於2009年5月31日播放最後一集(第21集),拍攝部分則己於2008年11月21日開鏡到2009年4月29日結束延至2009年5月12日正式殺青。

官方網站-三立電視 │官方網站-台視

《無敵珊寶妹》張棟樑、郭采潔、邱澤

《無敵珊寶妹》(英文:Woody Sambo,曾暫名《我愛三寶妹》[1]、《我愛珊寶妹》)是2008年的一部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台視主頻道與三立都會台共同播出。故事講述一段賣三寶飯的女生和天香樓小開之間的愛情故事,以港式燒味為題材,加入了部份粵語對白。

官方網站-台視│官方網站-三立電視台│Blog

《愛情魔髮師》曾之喬、明道、祝釩剛、黃玉榮、王紹偉

《愛情魔髮師》是一部台灣偶像劇,共有22集。於2006年2月12日在台視播出,由曾之喬和喬傑立娛樂旗下藝人明道、祝釩剛、黃玉榮、王紹偉主演。此劇集收視率於臺灣就以4.17的收視率,同樣由三立電視和台視和喬傑立娛樂合作的《王子變青蛙》打破。該紀錄後來則在2006年7月被三立電視和台視合作的《微笑Pasta》和2008年3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

 

綠風草原餐廳 Greenn Breeze Restaurant

電話:(03)492-8205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GPS北緯N24.9521,東經E121.190 

官方網站

 
顯示詳細地圖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