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欠一堆的食記啦!就先來補補原本過年間就要寫的蛋捲日記吧!說到蛋捲~記得~大雄最愛吃了~以前家裡有時就會拿蛋捲當作是早餐~可是有時我又不想吃蛋捲就會把蛋捲帶去學校~吃久了膩了..我就會把蛋捲給最愛吃的大雄摟~

老爸從公司帶回了"紅麴蛋捲"過年開始我家桌上就常常會出現...最近又變成老媽沒準備早餐時的早餐了~最近~公司開始流行起了團購~聽阿興說~他有個朋友在做手工蛋捲~都只做網路生意~也有在團購的~最近要寄點蛋捲產品來吃吃~阿興留了一份給我~~當然也要幫忙推廣一下啦!所以今天就乾脆把所有的蛋捲一起寫一寫吧~來分分手工的和機器的蛋捲是不是都是「一香、二鬆、三酥、四脆」!

由左至右分別是:芝麻、原味、咖啡、黑糖、海苔、蔓越莓

應該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紅色的就是紅麴的吧!


手工蛋捲-開元蛋捲,六種口味~這樣試試吃包歐~

海苔蛋捲-比較偏向鹹海苔的味道~應該說是像是灑在飯上的哪種海苔..

原味蛋捲-很脆..那種的奶油香比較不會膩的感覺~

芝麻蛋捲-哇~芝麻烤過後真的比較香~比紅麴蛋捲的芝麻還香~不過會感覺比較油的感覺..

咖啡蛋捲-在聞味道的時候雖然不是很重的咖啡味~似乎比黑糖的味道淡一點~

黑糖蛋捲-感覺吃起來超級像黑師傅捲心酥的啦只是裡面沒包~黑糖也不會過甜~不知道有沒有黑糖芝麻的!?我想這樣的配法應該會不錯~

蔓越莓蛋捲-對我來說這是最不一樣的口味~硬度好像比其他的都硬一些~說真的如果你問我該怎麼形容這個蔓越莓的味道~我想應該可以說...像是草莓啦!很香的感覺~很吸引女生呢!

機器蛋捲-菸酒公司紅麴蛋捲,在我家已經變成像是泡麵的「備糧品」只是止餓..而不是像吃洋芋片那種滿足摟~

一跟大概有15公分長吧~就像喜年來蛋捲一樣大小~

很厚實的蛋捲~超多層的呢!

 

從之前介紹紅麴的東西我就說過~一開始總會認為說紅麴會有味道會排斥~可是就像紅麴餅乾一樣~一開始放在我家的桌上~可沒有人會去動~因為總覺得是怪東西~可是當你吃上一口以後~大家就會開始搶摟~還會偷藏到房間呢!紅麴蛋捲~跟目前我吃過的所有紅麴產品來說都一樣...就是你完全吃不到紅麴的味道~所以並不會排斥他...而在無形之中就會吃進這種養生的東西~

紅麴是一種天然發酵食品,是由米與紅麴菌共同培養而成的物質,又名赤麴、紅米,我國使用已有千年之久,可作為天然的色素,它的鮮豔色澤、芬芳的香氣及甘甜的味道與蛋捲獨有的多層次口感形成絕妙的搭配。

紅麴蛋捲相對於手工蛋捲比較厚了一點~所以吃起來就不會有像吃手工蛋捲的那種脆度...比較厚比較扎實.紅麴蛋捲標榜100%純天然紅麴精製,所以很養生~還加入了芝麻,其實因為厚度比較厚~芝麻的香味就比較帶不出來~就因為厚~吃起來就比較有油膩的那種油味...所以..蛋捲不要吃太多啦~會胖啦!

 

 

菸酒公司紅麴養生蛋捲

成份-麵粉、砂糖、動植物性乳化油、但、紅麴、芝麻、奶粉、鹽、香料、β-胡蘿蔔素

受託製造商: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商: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多少錢?】

4根/包,3小包/盒,6盒/一箱,1箱/480元

建議售價:NT250元,一次購買2盒以上,每瓶220元。

【哪裡買?】

TTL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02-2895-5887 北投營業站

 

 

手工蛋捲-開元蛋捲

訂購電話:0939-810915 陳官貝

產品種類 口味 單價(元)
經濟包

(約21支)

原味 95
芝麻 95
黑糖 95
咖啡 105
蔓越莓 105
海苔 105
大罐裝

(約44~46支)

原味 205
芝麻 205
黑糖 205
咖啡 220
蔓越莓 220
海苔 220
禮盒 4種口味 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