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摩斯漢堡又有新鮮貨了!繼上次的「黃金橙香雞腿堡」讓我有丁點的失望,這次的花枝堡不知道又會帶來給我什麼樣的感覺?!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反正摩斯漢堡的套餐一個都要一百多了,兩個加起來也快要三百元,點個雙人套餐還多了一份洋蔥圈、一個環保袋,所以如果剛好兩個人的套餐都將近要三百元了,那就點個299元的雙人套餐吧!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摩斯漢堡的雞塊呢~我想大家最常接觸最常吃的就是麥當勞的雞塊了!麥當勞的雞塊+糖醋醬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度過童年的時光,而在摩斯漢堡的雞塊,比麥當勞的多了很多汁,而所配的沾醬是酸甜醬,說真的搭配酸甜醬吃起來居然讓我覺得像是一般夜市賣炸鹽酥雞的那種感覺~很奇妙!不過我發現,薯條配上酸甜醬感覺也不賴呢~

速食店裡面如果說是要吃洋蔥圈的話,最常的則是在漢堡王吃洋蔥圈~摩斯的洋蔥圈的味道其實就跟一般的差不了多少,沒有特別有特色或突出的地方。

花枝堡這次搭配的是米漢堡系列,整個口感算是滿彈Q的,可是如果真的要形容花枝堡的味道的話,我想應該可以用花枝丸壓扁做成扁圓形狀在夾在米漢堡內的那種感覺,只是花枝丸有撒上胡椒粉、辣椒粉,而在這裡是與海苔、照燒醬結合~可是,不知道是我不懂的技巧還是它本身的問題,為什麼我一直吃總覺得米漢堡的米飯都快被我吃完了,可是花枝還剩一下一塊,就是沒有辦法每一口都咬到花枝,花枝一直往下掉!

果然是日式風的速食店,因為這裡的海苔真的好好吃喔~似乎有經過烤過後在夾近米漢堡內,跟一般可以直接吃的海苔口感又有點不同~

吃來吃去的新產品,我發現我還是愛鮮蝦堡呢~~因為這次的花枝堡我給他的評價也是平平...沒有太大的特色~

 

 

【延伸閱讀】

[食記]摩斯漢堡MOS-有機早餐饗宴+白玉紫芋派

[食記]摩斯漢堡MOS-黃金橙香雞腿堡-自備飲料杯環保享優惠

 

 

 

 

 

MOS摩斯漢堡

網站: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