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的喜歡上這條樓梯~~不過~我喜歡從上往下爬~卻不愛從下往上爬~或許因為我懶的爬樓梯吧~哈哈..

九份的開始熱鬧~應該可以歸功於宮崎駿畫的動畫~不過~這種特色的紅燈籠、紅門簾~功也不可沒...就拿這個阿妹茶樓來說~來到九份~有多少人會跟這個門照張像?大紅燈籠高高掛~充滿著喜氣、古色古香~超適合在這裡練習照相的~如果在這裡穿著旗袍,拍拍藝術照感覺應該也不錯~很怪~很喜歡這條樓梯的感覺~雖然很小條的樓梯~充滿了一堆的店家~可是這種熱鬧中的另外一種FU~很舒服~

九份另一個出名的就是昇平戲院了~現在已經荒廢了~如果可以再重新整修~在那上演的悲情城市~我想一定會在九份帶來更多的話題和商機~

看到紫色的指示牌,還有兩個女生的人型立牌,沒錯~這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就在昇平戲院的旁邊~開了一家香草鋪子!其實我很喜歡薰衣草森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香香的~去過薰衣草森林的尖石店、清境農場的香草鋪子、苗栗的桐花村、三義、尖石的香草鋪子,每一個~都有共同的特色~就是紫色~還有小熊~

就是很想抱著的小熊~在每一個薰衣草森林的店都看的到~不管是大隻的或是小隻的~

每家店裡都有準備明信片還有紀念郵戳,只要買明信片~投進這裏的信箱~就可以幫你免費寄送歐~就連明信片都超級可愛~

怎麼可能讓小熊孤孤單單的就坐在椅子上呢?管它來幾次九份~每次看到一次~就要抱著照一張相~超想要去買一隻這麼大的小熊~不過我的床可能一半都要分他睡了~不過~抱著睡應該都會流滿我的口水吧!

薰衣草森林的東西~真的都很吸引人~超級想要買這樣子的相框~有音樂的~只要拉下頭的繩子就會有音樂~不過一的單價不便宜~但卻又很想買多一點放在新房間裡~感覺就是舒服~所以買不回來~就拍回來啊!

每次到了這種地方~一定會放下手邊的東西~捲起袖子去洗手~店家都會準備洗手台~還有很香的肥皂~各式各樣的味道~發現這種菜瓜布的肥皂~特別的觸感好~以為會粗粗的~不會~感覺就很想拿起來洗澡~很柔軟~也有很多的顏色、味道~就像洗完澡整個就是放鬆的感覺~手工的肥皂~大家去的時候記得去試洗歐~

薰衣草森林~利用這些花花草草~也做了不少吃的東西~牛軋糖、花草茶、手工餅乾還有冰淇淋~為了不要吃到地雷~點了一個草莓~還吃的果粒呢!好吃~

(更多的九份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