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正在尋找覓食的餐廳的時候,意外的看到這個紅燈籠,什麼是「紅岩村」?是哪種復古的餐廳嗎?

原來是家抄手店啊!說到抄手~先別說遙遠在花蓮的液香扁食,原本在石牌商城有一家好好吃賣抄手的攤販,可是已經停賣好久了~也不知道搬去哪邊,現在最常吃的紅油抄手就是士林夜市美食街一進去的那家~雖然說口味有點過重,可是是目前我吃得最順口的抄手!

紅岩村看起來像是剛開沒多久的店,裡面很乾淨,有抄手類、點心類、麵類..是家麵食小館。

小菜在燈光下,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不能衝動拿太多啦~名字也取的很特別~象是有個就叫做攪和攪和、有個叫做蔥白耳絲~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呢?

拿了一盤涼筍..涼筍最怕的就是筍子不夠甜、不夠冰涼~不過這筍子還滿甜滿好吃的..

怪位乾拌麵(50元)

超奇怪的名字啦!在菜單上還有三個辣椒的符號~抄手才只有兩個辣椒符號~到底是什麼怪味呢?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菜...好像是雪菜又好像是韭菜,有蔥、蒜、辣椒...有點酸酸的~是吃不出來特別在哪裡..似乎泰式的酸辣醬還比較贊!我不吃辣的人覺得他的辣還好..如果吃辣的人應該覺得一點都沒感覺吧!但是感覺醬料配上去還滿容易一口接一口吃的!

紅油抄手(50元)

八顆,裝在好小的碟子裡~感覺有點貴..因為實在是不大顆啦~

拌完辣油後...只有一點點辣的感覺~可能是辣油醬汁沒有辦法吸道抄手上面吧!皮不會爛爛的~

不知道裡面到底是用什麼調味的~但我吃起來居然有點像吃五香乖乖的味道~難道有放五香粉在裡面嗎?雖然不夠辣到像抄手的感覺~因味有點甜甜的肉餡~可是還滿順口的~

大餅牛肉捲餅(100元)

這個有點讓我失望~因為皮像是用夜市會賣的蔥抓餅去做的....這樣還要一百元....

裡面有滿滿的香菜、小黃瓜、蔥段...切得很細絲~顏色配起來很漂亮~咬起來也因此爽口~可是牛肉太硬了!醬汁也不夠多~又因為皮很像是蔥抓餅的~所以~還是覺得五花馬的牛肉捲餅比較好吃~味道比較好~比較有醬汁啦!

牛肉太過於硬~醬汁也不夠滷入味...如果在加強一下~還有皮~我想他就可以列入我愛吃的牛肉捲餅內了!

 

紅岩村 抄手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撫遠街352號1樓

電話:(02)2763-6960

MSN:hong_yan_cun@hotmail.com

餐點滿三百可以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