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如果我問誰最愛吃Pizza??那答案當然就是「忍者龜」,但是我相信忍者龜一定也愛薄片、手工的好吃Pizza,而且口味可以自己選的~

其實~我並不是那的喜愛吃Pizza~完全是因為Pizza裡都充滿我不愛的東西~譬如...討人厭的冷凍蔬菜第一名:四季豆~還有我不敢吃的橄欖,所以~我就不是那麼愛吃Pizza~

可是~Joseph超愛吃的~又加上家人常去Costco買Pizza~所以我吃PIZZA的數量也不少..剛好還在愁說假日的晚餐要吃什麼呢?結果~有人打電話給我約我吃飯..才知道這家在芝山附近剛開沒多久的手工窯烤Pizza

就在芝山巖的旁邊~爬完山運完動或是散完步都可以Pizza吃~小小的一家店~很容易被忽略~因為不夠顯眼~可是很多美食都是在小巷子裡的~所以~來試試看吧!

很簡單~沒什麼特殊的裝潢~就好像在國外的那種小店一樣~牆上寫了各式各樣的口味~小小的一家店~只要一個小小三層的爐子~人潮只要一來很快就可以做起來的!

店裡似乎只有老闆一個人,完全純手工的桿皮~有時老闆還會表演拋麵皮的功夫呢!小朋友最喜歡盯著老闆看他做了~就是最喜歡手工的口感~烤半熟後~在放上起司進去烤!可是熱呼呼的呢!

這就是我點的羅馬口味~可是沒有橄欖~因為我不愛啦!哈哈~ 洋蔥、香菇、義大利臘肉腸~很簡單的口味......

至於大小呢?應該有10"吧!比我的手~再大...因為找不到尺~也不知道該怎麼照出比例~只好用我的手啦!!這樣大小的Pizza胃口大的一個人可以吃下一片~如果小胃口的~可以兩個人吃一個!

薄片..喜歡吃那脆脆的皮~有時候吃厚片Pizza的時候,吃到最後~那個麵皮又油又膩~根本都不太會想要去吃~最後都是丟掉的份~可是這個的皮~烤起來有點空氣在裡面的那樣~會澎起來~咬下去就像玉米片那樣脆脆的!又有點像...教會裡吃的擘餅,就是有點像餛飩皮或是水餃皮拿去微波爐裡微波出來的那種口感~因為不是厚皮的~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吃到會想要把掉在盤子裡的削削都拿起來吃~

Pizza就是要熱熱吃~才可以牽絲~如果這種手工Pizza加上雙層起司~哇~哇~哇~那個口感一定是牽絲牽不完~所以如果都去到那了~時間許可不要外帶坐在那享受一下吧!

寫Pizza食記的時候,家人才剛從Costco抱了一個超大的「烤鴨口味Pizza」,等下次有空再來寫寫這個台式口味的Pizza吧!

 

 

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

Stone oven bake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20號

台北市士東路91巷17號,電話:2876-1562

口味:

夏威夷(200元):火腿、鳳梨

海鮮(200元):蝦仁、花枝、鮪魚

法蘭克福香腸(200元):九層塔、法蘭克福香腸、培根

瑪格莉特(150元):九層塔

蔬菜(200元):番茄、橄欖、香菇、青椒

羅馬(200元):義大利肉醬、洋蔥、香菇、橄欖

 

 

【延伸閱讀】

[芝山]FAUST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