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自從吃到窯烤的薄片PIZZA的後,我實在是不愛吃厚的..原在芝山附近的Maya Pizza已經搬家了,搬去天母後原本位置上的店家還是賣起PIZZA~現在改名叫做FAUST PIZZA~這天來品嘗看看吧~

FAUST PIZZA的價位跟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比起來大概貴了20元左右~而口味其實PIZZA不就那幾樣可以選,這天我們點了法蘭克福香腸PIZZA

店內的裝潢、擺設~完全是沿用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所以不知道的人會以為跟之前的店家一樣~

但做PIZZA的人換了~換成一個女生的老闆,Joseph說應該是之前老闆的姐姐吧~但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天非假日~有兩個人顧店..

感覺起來做PIZZA的手法還OK啦~但我覺得少了點人情味~因為~我要跟店家要小盤子的時候~他的口氣不是很好..似乎~之前老闆比較親切!

店家有提供兩種不同的啤酒喔~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是覺得吃PIZZA要配可樂啦~所以我們點了可樂...

等了一小會的現做PIZZA出爐了喔~一出來~我就有點失望了...你看~因為PIZZA「臭火焦」了!烤焦了~餅皮是很重要的..怎麼讓他焦了~而且還是兩個人顧呢~有點小失望...扣分扣分~~

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的時候~老闆有時都還會移動旋轉一下PIZZA..這FAUST PIZZA似乎沒有..所以焦掉了!

法蘭克福香腸(220元)裡面有九層塔、法蘭克福香腸、培根...整個PIZZA感覺起來就比較的..油~

九層塔的為到不會太重~所以不會搶整個味道~香腸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起司感覺起來比例就有點少了~另一個重點..不知道是我點錯還是怎樣~為什麼PIZZA的蕃茄醬少了點~我覺得這也是PIZZA美味的重點啊~

薄片的PIZZA還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就像餅乾一樣~脆脆脆~

這個口味的PIZZA油到還會滴下呢!整個就式油光油光~不知道如果一個人吃下這麼大的PIZZZA熱量增加了多少~

芝山的FAUST PIZZA聽說~偶爾還有外國人掌廚呢~跟現在搬到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比起來~應該是差不多~但~價位上比起來就有點貴...反正就看大家習慣去哪吃吧!

 

 

  FAUST PIZZ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2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口味:

瑪格莉特(180元):九層塔

義式瑪格莉特(220元):九層塔、番茄

蔬菜(220元):番茄、橄欖、香菇、青椒

夏威夷(220元):火腿、鳳梨

海鮮(220元):蝦仁、花枝  →→Maya Pizza手工石頭窯烤 還有加鮪魚

法蘭克福香腸(220元):九層塔、法蘭克福香腸、培根

羅馬(200元):義大利肉醬、洋蔥、香菇、橄欖

菇菇(250元):杏鮑菇、香菇、蕃茄、希臘辣椒、酸豆→→可素食

鄉村燻雞(250元):燻雞、蕃茄、橄欖、青椒、洋蔥

地中海(250元):蝦仁、花枝、鮪魚、橄欖、洋蔥

香辣沙拉米(250元):沙拉米、墨西哥辣椒、希臘辣椒、洋蔥、橄欖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士林]慶祝母親節-必勝客Pizza Hut 氛享屋,法國美食大餐

[士林]父親節的Pizza Hut氛享屋-熱情西班牙料理

[東區]來吧!義大利

[芝山]忍者龜也愛吃的 Maya Pizza

[再訪]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主菜+甜點

[天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芝山]FAUST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