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去台中逛夜市的人~我想你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吧?這是台中的逢甲夜市,去台中的次數雖然說不是說很少~可是去逛台中的夜市像是逢甲、東海的次數~應該是連手指頭都不用算因為根本不記得有沒有去過了!這天~因為全運會~到了逢甲夜市逛街~一進去像子~就被這個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吸引~可是~人真的是多到不行~所以~就沒排隊啦!接下來就來場~逢甲夜市美食限時大作戰吧!

 

第一站~免剝殼烤蝦~

超多人排隊的~原來~她們打出了美女牌~每個看起來都是女大生歐~整個夜市逛下來~發現有不少家都在賣這種不用剝殼的蝦子~

 

大包蝦子可以選擇三種口味~選了~哇沙米、檸檬的、原味的~其實就是烤完蝦子在上面灑上不同口味的粉~好像灑的太少~味道不太夠!比那種灑在爆米花的味道還淡~不過蝦子~不用剝殼真的很方便!

但是...蝦子~真的烤得太慢了啦~害我們等不及~就先吃了旁邊的"爆漿紅豆餅",

小小的一攤~有什麼特別呢?來吃吃看吧~我可是吃過超多紅豆餅的呢!不過~倒是沒聽過爆漿的!

我選擇奶油口味的~為了保留接下來的戰鬥力~我只吃一個~外皮~酥酥的~比較偏像餅乾的口感~裡面的奶油餡~還真的是很容易~爆出來呢!很燙~吃的時候很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就容易趟到或是從另外一邊爆出來~

邊走邊吃就是逛夜市的享受~就在邊走邊吃蝦子的時候~我又被吸引走了~

哈哈~就是會讓人胖死的炸物~壹週刊推薦的美食~甘梅地瓜,這家店只賣炸地瓜條呢!也是要小小的給他排一下隊~

再排隊的時候~就看著老闆不斷切著地瓜~裹上粉~在下油鍋去炸!油鍋的油看起來還算清澈~炸出來的也很粉光粉光~

小份地瓜~35元~(大份的50元~),屬於黃色的地瓜~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紅色的~雖然味道都一樣都是地瓜~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較喜歡紅色的!

並沒有灑上太厚的粉~味道比較偏鹹的那種~不是比較偏甜的甘梅粉~不過還是讓大家一口接一口~很脆的麵衣裹在外面...我想他們最特別的可以算式裹在外面的那一層面衣~整個攤位只賣甘梅地瓜~一定有他的獨特味道!

前面~前面怎麼排了那麼多人~原來是月亮蝦餅啊!月亮蝦餅怎麼可以逃過我的摩口呢?尤其我又那麼愛~就算人多也要排~

原來~食尚玩家也介紹過~看了電視內的片段~好像也真的看過這個片段~這樣排下去~值得了啦!

除了食尚玩家..連自由時報都有~

其實泰國沒有月亮蝦餅呢!我問過住在曼谷的當地人~他們根本沒看過月亮蝦餅~到底是誰發明月亮蝦餅的~那麼美味的食物~我愛死了~現做現炸的月亮蝦餅~怪不得要排隊呢!

有兩種醬料可以選~小辣或是大辣..其實就是酸辣醬啦~其實小辣一點都不辣~剛炸出來的口感~有點像天婦羅~可是~裡面的蝦又很扎實~有點後悔沒多點一份~因為~被分瓜後~我根本吃不多~

 

怎麼逢甲夜市總是排滿人啊?這家黃金賊~還是要發號碼牌才可以買呢!到底啥是黃金賊呢?

就是整隻烏賊裡面包上了海鮮燉飯~然後果上了點麵衣~下鍋去炸~然後在淋上你想要的醬汁~因為實在太燙口了~一隻手吃著月亮蝦餅~一隻手隻著這個~根本忘記照相了啦!烏賊吃起來的口感很新鮮,裡面的海鮮燉飯~很像乾一點的稀飯...

一路上吃了很多~不過記得拍照的只有這些~就像我還吃了烤鴨夾餅呢!逢甲夜市真是一個美食的夜市~下次我還想要再來~不過一定會多留點胃來吃~因為我還沒有吃大腸包小腸、小炳烤玉米、芋頭冰沙、臭豆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