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西門町這邊工作累積也有兩年多了~有時候朋友來西門町找我吃飯~總會問我說~西門町 有啥好吃的?我們要去吃什麼?其實~我不知道呢~因為有時候在這邊也是隨便吃吃啊~所以每當要聚餐或是洽公~總是不知道該去吃些什麼?這家店~隱藏在騎樓下~還記得剛到西門町工作的一陣子~每次經過這家店~總會好奇的想往裡面探看看~看看到底有啥好吃的?因為感覺起來~有點高檔的店餐廳呢!

「門卡迪餐廳」就在西門捷院站1號出口旁,外面是白色的~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西餐廳那樣~今年~我踏進去兩次~一次~是我生日的那天~別人請我去那邊吃~不過因為是吃中午~時間很趕~所以我們只點了A餐~就是沒有甜點啦!可是第二次當我知道他們的甜點是那麼多樣~令人興奮~當然要點B餐啦!

這次因為公司的聚餐~才來到這邊~所以~我們彼此分享了超多樣的食物~~當然吃越多~事後要寫食記越難因為沒辦法細細品嘗啊!餐前~先來個可以吃到飽的麵包!穀麥雜糧口感的麵包+傳說中應該是墨魚棒的麵包棍

烤熱熱脆脆的麵包棒~不會很硬...很脆~也很香~不過~好像不是墨魚棒的味道~倒是比較多香料的味道~

這個麵包就比較好吃了~雜糧小麥的口感~很軟~很有那種麵包香~配上奶油~好好吃喔~不過服務生有時會忘記給奶油..所以想吃的要自己跟他要喔!

「漁夫海鮮湯」真的是海鮮味十足~可是這樣的海鮮味...有點感覺像是腥味雖然說料超多的..可是~我不愛!

這是我點的「今日主廚湯點」原本我還期待說是不是磨菇濃湯或是南瓜濃湯呢~結果是玉米濃湯...不過~可以喝出來有很玉米一粒粒的那種感覺~可是~又有點像是我買摩斯漢堡玉米濃湯包回來泡的那種口感~還可以接受的玉米濃湯...

「松露野菇濃湯」..很濃..很稠~不太記得是什麼味道~不過好像有洋蔥的味道吧~!

超愛這個的啦!「燻雞肉蘿蔓凱薩沙拉」超級爽口又脆的生菜和醬汁,而且真的很開胃的哪種~其實我很不愛很薰很薰的那種焦味雞肉..因為那種的通常會夾帶皮很難咬~不過~這個雞肉好嫩喔~灑上的胡椒也不會很辣~又有點起司~也不膩~好吃!

「沙巴雍風味深海軟絲干貝捲」干貝很大一個喔!不過~我沒吃到~

這個應該是主廚季節開胃皿吧...不記得是什麼了~~

這個是素食的喔~聽說超好吃的醬汁~這個是主廚精製沙拉

 

忘了這個是什麼啦~太多了~都不記得~

這個超可愛的~滿滿的菇類、蔬菜..因為點這個的同事~正在執行減肥計畫...所以這個是「精選季節蔬菜」各式各樣的菇類~看起來好像就是卡通影片小精靈那種~好多磨菇屋....超可愛跟特別的!不過~肉食主義的我...才不會去點這個!

「香煎季節鮮魚海草蝦」這個的魚肉超嫩的~跟那個海鮮湯的腥味比起來~這個可都沒有腥味呢!

「海鮮千層麵」真的很千層..就是一大塊~不過一個人吃完這個真的很膩呢 ...裡面海鮮不夠多~好像只有一些花枝還有一點點的蝦~

「白酒奶油鮮蝦干貝南瓜筆形麵」

這個~好好吃喔~牛肉跟義大利麵煮起來剛開始看到名字「葡糖酒醋-芥末紫牛肉扁型麵」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會變成牛肉麵的那種~依稀忘記到底這個會不會有芥末的嗆辣感~不過~印象中~牛肉好嫩喔!下次去~我要點這道很特別應該算是改良的西式義大利麵

「烘烤德國豬腳」這可是全部人苦苦等候的豬腳~因為大家可是在等候瓜分這個豬腳呢~這個豬腳上桌的時候~我腦袋卻是想著師大夜市的日耳曼小館的豬腳~好吃呢~這個豬腳還不錯~皮很脆...肉也不錯~可是就是少了蜂蜜芥末醬...感覺起來就是少了什麼..

甜點就是讓大家決定要把A餐便成B餐的原因~因為不是只有兩三種給你挑~而是一大盤的給你挑呢!原本看別人的部落格的時候~以為店家會隨機上~然後大家廝殺去選擇你要吃什麼..原來不是啦~她們準備了所有的整大盤的各式各樣的樣品~不過~這好像是真的啦~不是甲的模型~然後看你喜歡哪種~然後他們才會依照你挑的送來...

(其中有一個超級耍寶的同事...結果已為這個是可以直接給他的~居然把人家的樣品要拔下來~害服務生超級緊張的~所以要去吃的人~切記...不要衝動的把別人黏好的~拔下來啦!)

其實各式各樣的蛋糕~當服務生介紹完~早就忘記是什麼了~這個巧克力的蛋糕~應該是布朗尼吧!好吃~不會很甜的巧克力~因為不會膩啦!

這個應該是柳橙的吧!大家超多人要點這個~點到最後服務生還跟我們說不夠~希望一些人換一下~

我點這個~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了~哈哈~因為吃太多了~而且沉浸在照美食的情緒中~忘了...SORRY

有一些甜點是需要加價的喔~從五元到十元不等~因為成本比較高~每一種蛋糕~因為外型超級吸引人的~特別是女生啦!所以如果來吃這家店~要記得如果可以就點B餐~享受一下這種數種甜點中挑你喜歡的感覺~~

A餐價錢從280-680元不等~主廚湯或沙拉(二選一)、主餐、手工麵包、飲料

B餐價錢從460-860元不等~開胃菜(五選一)、湯(四選一)、主餐、手工麵包、飲料、甜點

 

門卡迪餐廳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4號(近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314-8964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