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七八月份吧!知道皮克斯要來北美館辦展覽~於是超級想去看~於是買了套票~有「天外奇蹟UP」的電影票還有20年特展的參觀票~於是就一直期待的要去看~天外奇蹟UP時在是顏色好豐富喔~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滿滿的氣球屋~和那隻彩色大鳥~因為剛好八月多都是那個莫拉克颱風原因~害我的工作超級忙碌~還好~我還是有看到天外奇蹟的電影~不然我想我一定會嘔死的!

就在最後倒數幾天~我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看皮克斯20周年特展了~那天下午~艷陽高照!休了幾小時的假~要去看皮克斯特展~結果~天啊!人真的是超級多~買票過的~排了大概繞了整個美術館廣場的一大圈~沒買票的呢?可是繞了很多圈呢~這可不輸給周年慶排隊排隊搶贈品的人潮呢~天啊~怎麼人那麼多?這時真慶幸我們手上有票...大概排了要兩個小時才進去~結果~進去~還是長長的人龍~

皮克斯動畫有怪獸電力公司、瓦力、蟲危機、CAR、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等等~這次的展覽~我覺得台灣人真的還算守法呢!在整個展場裡面~沒有人照相呢!我以為有人會偷照~可是一個人都沒有喔~展場裡雖然真的是人擠人~根本很難慢慢的欣賞手稿、再定稿之前多種的腳色照型~或是不同的短片..但是~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皮克斯~值得了啦!

套票才會有這麼可愛的毛怪和大眼怪喔~因為有的預購~只是用電腦印出來的~沒有那麼可愛的圖~而...除非你現場買才會有不同的皮克斯主角~不過~那個票的紙張比較軟~並不屬於厚紙..

雖然說~整個展場裡面~不能照相~不過~美術館還是在展場外面準備了毛怪、大眼怪讓大家照相~不過...還是人一堆~就連逛完連賣商品的也要排隊結帳~天啊!!這種展覽品質真的要加強了啦~算是國際展呢~怎麼.....到處都是人擠人~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皮克斯的主角喔!接下來~高雄也要有皮克斯特展喔~希望~不會像台北一樣人擠人...

 

皮克斯高雄總動員

2009年12月8日~2010年3月7日

地點:高雄美術館

http://www.kmfa.gov.tw/Deskto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