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建築、藍色的白天,這就是位於桃園復興鄉美景的「綠光森林」,這天~跟這世界展望會帶著一群小朋友跑去了!其實~想去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可以跟著去當志工、看這這些可以拋開煩惱小朋友的笑容...很不錯..

百年神木茄冬樹~就矗立在綠光森林一進去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綠草地、歐式建築~好適合在這裡遛小孩、蹓老人喔..

很巧~來到這的前三天~櫻花才悄悄的綻放,沿路上路邊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櫻花樹,園區裡~也有好多很漂亮的櫻花盛開,讓我突然想到~好像是該去烏來走走了~烏來櫻花季也開始了!

在餐廳門口~很愜意的搖椅~也有像是薰衣草森林的小熊~當然要幫小熊拍一張啦! 

有好多的木製的小馬~印著綠光森林的字樣~

雖然綠光森林是以綿羊出名的,可是~在紀念品販賣區也是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熊店員喔~

如果沒有記錯~這個叫做落羽松~並不是禿光光掉光的樹木

園區內~整個就是生態園區~所以有很多的種類~超適合小朋友的生態之旅!

這次來到這理的目的~當然是小朋友們的生態之旅!園區內有好多可以抹煞記憶卡空間的地方~

帶著小朋友們進行DIY的活動~彩繪小羊、建築愛的小窩~雖然小朋友做的不會很精緻,但他們都好有創意喔~

白色的小羊撲滿~你猜猜看接下來會變成怎麼樣?

你看~像不像小叮噹的小羊~這可是被老師選出來第一名的小羊喔~

才小學三四年級的小朋友~畫的小羊~右邊那隻金羊~沒有眼睛的~可是我畫的呢! 

與家長一起建的愛的小窩~有房子、動物、草、花~要小朋友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除了DIY外~小朋友們最愛的就是去看羊咩咩了! 

這裡的羊是來自紐西蘭的,不過卻是西班牙品種~是屬於可以多胎的羊~跟清境農場的羊比起來~這裡羊的數量少了點~我想應該只有十幾之吧!以為只是這樣看看羊的話~那小朋友們一定會受不了~所以來去餵餵羊~摸摸羊吧!

羊毛~其實在羊身上的時候很粗~很硬~還會有羊油在上面~所以~跟我們身上穿的羊毛衣~根本差很多..一點都不柔軟啦!所以~當羊毛從羊身上下來後~還是需要很多的處理!

這天~很剛好看到了一對的新人在這照相~這裡...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呢!祝他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我們的小朋友~還有當他們的背景~照一張呢!)

這天的綠光森林~天氣很好~因為台北還在下著毛毛細雨~但~綠光森林的天氣~就是完全的適合拍照、遊玩呢!

雖然這兩張椅子上都沒有坐人...但卻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綠光森林,入門票100元,可抵消費~不過假日只能抵50元喔~

 

追逐偶像劇:

《綠光森林》立威廉、劉品言、阮經天、宋智愛主演

《綠光森林》(英文:Green Forest My Home),是由王宥蓁編劇,馮凱導演,首播於2005年10月23日至2006年2月5日的23集台灣偶像劇。

官方網站-台視│官方網頁-東京放送

 

桃園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電話:(03)382-2696

訂房專線:0932-273-873

傳真:(03)382-2795

營業時間:1000AM~2000PM(活動專線服務時間1000AM~19:00PM)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顯示詳細地圖

官方網站Email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點個「推推」或是「讚」給我一點鼓勵吧~

幫忙按個讚!加入櫻桃小女王的粉絲團吧!

*。:。✿*゚‘櫻桃小女王*。:。✿*゚‘゚・

 

 

arrow
arrow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