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要不是會有很常一陣子沒吃到好料,就是會接連幾天的飯局一起~每次文章都會變成一直往後拖~真的是....效率不佳啊!異國料理是很多人會想要去嘗試的~畢竟我們是台灣人~米食帝國要吃的機會真的是常常有,所以異國料理就漸漸的攻佔了市場了!這天~不是吃最常見的義大利麵異國料理,而是...很特別的印度料理~這家印度料理是位於西門町的「加爾各答印度料理」,其實我去吃過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去吃!這次的人比較多所以我吃到的種類比較多~

點了一個套餐~兩百多元,有份沙拉..原味烤餅、扁豆湯、一份主餐..等我反應過來要照像的時候~已經被那愛鬥嘴又捨不得不理對方的爺孫倆...搶到畫面都不美了!雖然...這個就是很簡單的涼拌沙拉~

扁豆湯..雖然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就真的很.....沒感覺~還好...只點了一碗~偷喝了一口~嚐嚐味道就好!

這個...好好吃喔~先來講講配料吧~這個像是香菜做成醬汁~很不同一般的味道...這個三角形的就叫作三角包~一份有兩個..(馬鈴薯80元、羊肉100元)

馬鈴薯口味,其實是有點咖哩..因為顏色很黃色~不過~沒有什麼咖哩味,雖然我很愛馬鈴薯,可是這個...似乎還是比羊肉口味的遜色很多!

羊肉口味的三角包~可是讓我們吃完一份又點一份呢!細絞肉的羊肉~很香...大家可是用搶的呢!但..熱熱的吃真的比較好吃~

這是套餐配的烤餅,原味的...就是麵粉香~沾上醬汁吃~不過我直接吃~也很好吃...特別喜歡底部有點燒焦的味道~除了原味還有很多種口味喔~

吃過蒜味的~就像是奶油香的蒜味~不會很嗆~但我們點了一個名字很特別的餅~叫做坦都烤餅!這個餅除了上面有抹上奶油外~最棒的是....有芝麻啦!芝麻烤起來好香喔~又加上麵粉香~我可是可以一個人吃下一整塊!

羊肉咖哩,很黑色...或許這就是印度料理的特色吧~這就是主菜~就只有醬料和肉..

除了你可以選擇烤餅外~也可以選擇這種香飯~就像是泰式米一樣~細長型~比較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的那一種!

蔬菜咖哩,沒有肉...用馬鈴薯代替,比較偏一般我們 的咖哩味..

坦都烤雞腿260元~這個烤雞腿好好吃喔~幾上檸檬酸酸的~肉質烤起來很嫩!

這個是烤牛肉~不過~吃過烤雞腿後~發現牛肉比較普通~外面沾上一層不知道是什麼的醬料~很搭~配上檸檬汁~味道很好~不過...都算是重口味啦!

 

 

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地址: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合作金庫對面) 地圖

電話:(02)2389-387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假日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