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白糖粿?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個謎...現在怎麼那麼想吃啊?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好餓喔~明明有吃飯~整天都在餓...之前因為工做到了高雄出差一趟~也去了一趟高雄最大最大的夜市「瑞豐夜市」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對於澱粉類食物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逛著逛著如此大的瑞豐夜市,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買~但克制下來了...不然我想最少回台北量體重一定會因為這個晚上吃太多而胖很多公斤..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誇張的~應該還是可以用滿山滿谷來形容..超多的地瓜球啦!地瓜球有兩種~一種是大的外面裹芝麻的裡面像是QQ的麻糬~也稱芝麻球,另一種就是這個啦...小小顆的~一口可以一個的地瓜球~

怎麼照片照起來有點像是在[豐原]廟東的菱角酥 ,什麼樣的地瓜球是好吃的地瓜球呢?就是熱呼呼~吃起來脆脆的~不會有油味,有點地瓜香的就是好吃的地瓜球~怪不得這家店可以一次炸那麼多..因為就符合了地瓜球好吃的必備條件,特別是它的皮..好脆喔~不過小份的實在是很難塞牙縫!

這個就是白糖粿~上網查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糯米磨成漿壓乾水分~炸過後再沾上花生粉或糖粉就可以...應該可以算是炸麻糬啦~

地瓜椪..應該就是地瓜餅啦...不過這種有包進糖..

除了買了地瓜球~還買了幾串烤肉、飲料冬瓜檸檬...然後窩上沙發看現在最夯的小彬彬主演「下一站,幸福」我的瑞豐夜市一晚遊...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