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對我來說真的是家常便飯了~只要冬天~就咳...夏天就不咳~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病症?這天~我拿到了這個長的看起來有點高檔的喉糖~在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咳不停的法寶~不來介紹一下還有讓大家羨慕一下這個好吃又有效的喉糖怎麼行呢?

一小盒裡面有25顆裝(250元),雖然說標榜無糖,可是其實還是會有微甜的口感~堅持無農藥、無添加、無色素....又是低熱量喔~

雖然說以價錢來說是貴了點~可是~真的很順口的有效喔~吃下去讓你的喉嚨涼涼的..但又不會像薄荷口香糖的那種過涼~又微微的甜甜~中藥味又很順口~

那天~因為同事也是咳不停~再開會中也一直跑出來~我就很大方分了一顆給他..(因為這個可是有人關心我給我的喉糖呢~捨不得分呢)結果~吃她完後~還問我還有沒有~說好吃呢!真是捨不得分她!這可是我...很寶貝的喉糖呢!

 

 

以下內容摘自網路

人勤地獻寶 客家諺語─意指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研發人李正鋒─有客家人的硬頸、堅強及耐心

多年來全心投入培育、研究

採用多種天然草本,以製作『好茶』的精神

開發出無糖的《八正喉糖》─入口微苦、喉韻回甘

希望給您無負擔的好喉糖 

我們堅持無農藥、費工耗時的人工栽培

種植、除草、片片收成都用雙手

那份呵護就像照顧子女般細心

天地有情,草木亦如是─被用心照顧的植物,回報更豐沛的收成 

每一顆喉糖都蘊藏著滿滿的愛心、用心

八正喉糖邀您一起體會─滋潤您的嗓、感動您的心

就像好茶─後‧韻‧回‧甘

規格說明

成分: 羊耳草、大飛揚草等綜合濃縮液、巴糖醇、蔗糖素、薄荷 ISO9001:2000 SGS認證工廠製造

備註

何謂「無糖」─介紹巴糖醇
「無糖」多被認為「很難吃」或與令人卻步的「阿斯巴甜」聯想在一起。簡言之,無糖即不含蔗糖,而是以其他糖醇類取代,由於消費健康意念越來越高漲,再加上女性講究低熱量低糖的訴求,無糖領域逐漸被重視,而產生的商品也變得多元。巴糖醇(異麥芽酮糖醇),國外稱益壽糖,是以蔗糖為原料經α-葡基轉移的作用生成異麥芽酮糖,轉化而獲得,其甜度只有蔗糖的0.5~0.6倍,是天然植物糖,甜味純正,沒有任何後苦味效應。異麥芽酮糖醇作為一種優良的甜味劑,常被應用於糖果、飲料、巧克力等各式飲料。

小禮包(25顆入)

精緻禮盒( 2小禮包

 

山中傳奇(億達草本研發工作室)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山路83號

電話:(037)982489

網址:http://www.007gift.com.tw

         http://blog.sina.com.tw/yida_he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